是的,上週上下兩集的盜墓筆記先導片上桌啦~~先狂歡!!! 然後吃下:-) 

嘿嘿,我老公在一開始就問我:欸?!和漫畫不一樣。

我:劇情有改。忍忍呀。事後得知消息之後會是正片時,也期待著啦。

劇情會不一樣對我已經打下預防針,所以把它當成新的歷險。

大家吐嘈歸吐嘈,但知道是審查需要時就放下懸在心頭上的心臟嚕。

片中,胖子出場就逗趣好多(只不過講話有些收斂,因為會加上逼逼逼~~的字局),但喜感還是在地。天真覺得有揣摩到中想表現自信,好奇心的心態。

從他開始盧他叔叔開始可以感覺:呀,這就是還是天真時的天真呀。

悶油瓶,嘿嘿,這一致認為有揣摩到喔,個性與眼神都有,只不過,瀏海從一開始就被玩壞。網友吐嘲的好幽默~會讓人會心一笑,沒惡意~小弟弟當這有名角色不容易呀~秀秀摸頭。

High少與陳程成(字打錯)雖然都是原創,有人吐吐吐,但我還好,沒有太大的突兀感(我是太佛心,還是包容感太強?!)  

想知道正片後他們與其它角色的關係~~~

文章標籤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呀~~終於有機會再讓兩款不同風格的遊戲加入了。(開心)

零式與人中之龍

昨天先試玩看看FF零式,一整個好興奮~~~好開心

寶貝問我說:不是回合制的RPG嗎?(它發功,我回打,單純的一來一往)

我:欸~不是,是ARPG~所以不是回合制的。是要閃來閃去,靠反應嚕。

還好它還是屬於RPG類型,所以不用太擔心走一走就撲街啦或掉下河床了。

話說零式一開始的動畫不錯看,根本在看動畫電影啦,很喜歡有一幕12個人一起站在破碎的岩石上時,那張力十足呀!!!!也太酷!!!

在遊戲裡有12到14人需要上場操作,所以慢慢分配上場人員也好刺激,Ace戲份很多的角色(他不是最主要的人員),但劇情上會先以他為主多些。至於其他的角色個性上也很好玩,酷酷到天然呆都包括啦~~目前還在前幾章,剩下的就慢慢升級及探索嚕~~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的難得玩到25級啦  但是沒辦法變熊熊打怪物,但也沒關係了,變成可愛的老虎也行 

 

 

這是照著山羊座的角角創造低,有小惡魔fu , 其實在這故事裡,這類的角色造型好像是精靈演化低 :) 所以住的地方也是粉亮亮,很特別。

當然故事任務也很特別,感覺上全是獨立的~~~ 

目前還沒轉職,所以很多技能還是去嘗試。 雖然第一次用咒術類的~~ 嗯~~~ 但看著醜不啦嘰的怪物慢慢自動扣血時,覺得不用浪費太多力氣啦  (慢慢地鬆口氣)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壓啦 ~~~ 試婚紗去啦~~

 

昨天下班後與同公司的安寶貝(未來低老公) 一起去試婚紗了 X NNNNNN 次

時間上是早到了些,但是也試換了好多套婚紗嚕,而妹妹與表妹和她的男友也一起在婚紗店裡碰面啦 (可以做她們未來的參考?) ,哈哈哈,有種模特兒換衣服的感覺~~~ 

能說: 穿一天公主服也高興啦 :) :) 

 

婚禮的衣服老實說~~穿好時都很緊, 因為要修飾身材低,但之後都可以依照不同的身形做改良(有人屬於扁形身材 有人屬於圓潤身材) ,但最後還是以緊身為主,除了保護假山(咖乃 <---請用廣東話說) 不飛出來見人之外,還有讓新娘們美美低~~~ XD

 

所以能想像明星們穿上超緊身衣還要有美美的笑容時的感覺嚕~~ (太敬業了) ,有如工作人員說的一樣,每個試過低,剛開始都說綁衣服綁得好緊不舒服或痛,但是哩~~沒多久就直接習慣啦~~~~ 記得身上還穿著婚紗然後挑別的婚紗~~ 嗯~~ 

但是有些禮服真的要試過嚕,因為版型也有關係,穿不進去時或尺寸過大時會很誠實的顯露出來低~~~   白話說法就是衣服卡住身體脫穿不行與衣服直接會掉到地板上(後面需用夾子夾住)~~~ 呵呵呵呵呵呵呵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算重新回RO嗎? 不敢說哩~~~ 但印象中好像有先玩過測試版的(因為有些場景好像看過) ,那好像是國際板的,so is english version?!

但那時候好像沒甚麼耐心玩完,摸一下就~~看別的去啦啦 啦 ~~~~

 

這次~~是台版的,嗯~~所以啦先玩玩看不常玩的弓箭手,ㄟ嗯~~ 發現,INT用的攻擊力是有喔,但MP血條比HP血條少的慢~~ 哈哈哈哈,變魔法弓箭手了啦 

目前可以打一半的血量,但還是要看是哪種妖怪啦,當然以這樣的狀況打副本會難些了。

可以練啦,之前不到五分鐘就被打飛出副本了,但慢慢跟怪物磨還可以待到5分鐘以上~~~ 還蠻有趣的。

 

 

呵呵,最終終於磨到轉職啦~~接到轉職任務時過關還真快?! 打熊熊一下就KO他們了 (阿哩?) ~~之前訓練有素?? 其實不是啦,是有抽到遊戲內提供的道具 ~~有些還對角色的素質加成幫助還滿多的。

這樣也就滿足了~~當休閒遊戲玩~~開心。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然, 一說就會拍就會拍 , 能神準的就會神準 。  (眼睛超級閃亮)

 

從之前隱約的消息中對這件事有點不太可信,因為風聲一直忽大忽小,可能直接不拍也有可能。

但當有一絲絲消息出現時,還是抱有開心與害怕的心情看待嚕。直到........................

 

當海報相關的新聞出現,內心是尖叫的~~表情是淡定的~~~ 。

這部有分電視劇版與電影版~~還有舞台劇版本,佈局的很好。

其實更厲害的是粉絲們的創作,從小說中的文字內容編成音樂,更厲害的找個朋友們一起把故事配樂配音成廣播劇,在還沒有真正的演員與電視典影圈裡的編劇加持的狀態下,就打下動人的基礎了。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kasa  還是在坐海運吧,那...那慢慢等嚕~~ 就等吧 

 

++++++++++++++++++++++++以上是題外話++++++++++++++++++++++++++++

發現後半的新翻是重砲勒,一推好看的開始飛出來啦~~~ 算一算2014就有好幾部新動畫片可以看啦!!! 

想看列表

 

1.目隐都市的演绎者/陽炎計劃

 

這部並沒有聽過看過,雖然看了WIKI還是有點搞不清楚大概是說明甚麼有甚麼關聯,但是哩,大致上可以了解的就是一群已死亡的孩子們復活後組成一個團體搜尋一個神祕的計畫,這計畫和他們的死亡有些關係(?)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就是有想真正珍藏的東西,那怕就只是一兩件。

 

看過一些動畫或是系列電影,有些有出模型,不管大與小,但都不一定會百分之百收集低。:)

而巨人不知不覺的是全部人員都想收(如果出全部人員的話),哈哈。

我不是職業的收藏家,單單因為這些人物刻畫得太吸引人了,印象也太深刻,就有如看到很特別的人會讓你的相機或是視線把他/她留在腦海裡而已。

收集就收集最愛的,最值得的吧。 

 

巨人人物最先到的模型之一 --------- Levi / 里威/利威爾 (啊~~隨便怎麼翻啦) 

 

IMG_1023IMG_1024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