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_135755

 

算是隔了很多年後再次畫看看鋼彈seed裡的人物嚕,這次試看看拉克絲啦

有參考一些網路上面的參考圖參考一下服裝的部分,因為有些地方是憑空想像是想不出來的,而鋼彈系列的參考圖或是模型都在自己的老家,

呵呵,但是還是會有辦法生出衣服的,

但是我還是畫成自己感覺的拉克絲了,雖然看了圖,但還是用自己的風格去詮釋一下不同的畫風。

當然本大娘畫的也不是很專業的,會偷懶一下,有些細節會省一點嚕。

這張同人圖會當下下下次的背景圖,而我本來一股盡的想著色,到頭來還是保留黑白筆觸版的,彩色版可能有動力時再說吧。

當然也不會只有一張就丟上去的,後面還是會放些可以搭上的素材圖或一些合適的背景圖嚕啦~~

文章標籤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這部老實說是看過一些報導介紹後才產生興趣的,某天就和老公一起來觀賞看看了。

以下都是本大娘的觀後感,不代表其他人的觀感喔


老實說這集的男主角是從另外一部劇裡面知道的,那部叫機智的監獄生活,有點搞笑但又最後又轉回主題。因為男主在那部片裡面的角色很迷糊

又有點娘娘的,所以我和我老公就送這位角色叫:小迷糊了。所以當演小迷糊的演員當這部男主的時候,我們在電視機前想,恩....會不會和那部一樣,迷糊角色的設定不會消失,果真,在再見媽媽裡,除了失魂落魄五年之外,還真的帶點迷糊。

 咳! 回到正題......

這部一剛開始的時候讓我有接受到一些感動的訊息,從女主的表情到他很想接觸到她的女兒身邊但都無法實踐的失落感,讓人動容落淚呢。

當然搭配背景的音樂也是重點,那緩慢音律在配上演員們想見面又見面不到的感覺,可觸動到觀眾的內心啊。

還有如果妳現在有小孩的,當述說故事的鏡頭或角度從小孩出發的話,那會更切心肝低,好幾次噴淚是因為述說的故事是透過這部小演員的一舉一動

文章標籤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血來潮來試看看這首歌了,之前唱的時候其實本大娘一直舌頭打結 或是念錯字~~ 哈哈哈哈哈

雖然還是是不專業版本,但也感謝獻出耳朵了呦。如有機會會再試看看別的啦

送上資訊

電視劇陳情令 孤城 翻唱版本
原唱: 孫伯綸&陳卓璇
作詞:林喬
作曲:余竑龍
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JUKi8tjX0
==
翻唱 : monolulu(tofufish)


 


文章標籤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7010088_10163034138585504_1878149452913442816_o

                   (圖片來自官網) 

這是本大娘不專業的短短觀後感,不代表DC的純粉和其他觀眾的觀賞後的意見喔~~ 



這部的感覺有點視覺上的衝擊,看來導演用五顏六色的色彩來代表女主的生活大致上

是非常的多元化和普通人不一樣。

豐富到可以跨過不同的人脈和到另外一個領域。
當然用動作配合音樂上的節奏也是這部武戲部份的亮點之一啦。

每個動作幾乎都跟著背景音樂的節奏跳動,好不有趣。
當然主要還是說有點瘋癲有時腦袋又回來的女主被分手後的冒險故事嚕,當然主要還有其他女性角色

透過穿插介紹的方式把她們和女主的主線搭在一起啦。

影片裡很多的介紹及出場方式都帶點搞笑和漫畫風格,如漫畫裡帶有誇張顏色的停格文字和人物,但這些讓電影帶點幽默感呢。

讓觀眾不太像在看電影,好像在看一部會動的漫畫書一樣,誇張腦洞的對話,有時也讓觀眾哈哈大笑

文章標籤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3858050_10162897845315504_1374069327728214016_n

補個過了一段時間的節慶圖 :D 

這是用本人的照片來描繪製而成的,沒有做太多的修飾和光影的變化。整體來說是想要有點過年活潑,溫暖的氣份和色調

所以盡量把冷色系的調色不畫出來。當然也想要有點插畫的感覺,所以在photoshop有試了一下一些簡單的特效看看了。

不走太複雜,所以弄得有點簡約啦。


來點資訊嚕

就補個祝福說 : 2020新年快樂 ~
==
繪圖/合成: monolulu(tofufish)
軟體: photoshop


文章標籤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版是快年末時錄的翻唱版,其中有一首是幾年前就一直想嘗試,但是都沒成功,哈哈哈

本來是想翻唱動畫歌曲,但是日文不是很標準加上打結了,所以那動畫歌就擺到之後再說嚕。

兩首翻唱不敢說唱得很好喔,末班車那首,它的音域感覺是低的,所以本大娘也盡力啦,其實仔細聽伴奏中有夾雜著鄰居開門的聲音(哈哈哈哈哈,有被錄進去)

但這版算是比第二次再好些的版本了,所以就保留這版啦。

第二首也是多年前也想唱的,但也塞到今年試唱嚕,因為那時候我沒辦法唱完全部喔~~呵呵呵呵。

本大娘不是本來就會唱歌的喔,是.....慢慢練的,就慢慢練~~~哈哈哈,等於是有點跨領域啦~~ 

沒差,反正youtube的上傳系統我也在2016年那時才發覺可以把作品上傳,哈哈哈哈

反正以後就慢慢看還會有甚麼作品飛出吧。

youtube 基本上沒打算上傳vlog之類的 ,可能只會合成短短的影片擺在如fb之類或其他平台的地方嚕,

文章標籤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2019年快過了,過沒多久就要迎接2020年,有點小興奮,當然明年也希望平安喜樂健康啦。

在fb發現兩年前拍的影片,就拿來和今年的影片合一合一起祝賀啦,ㄏ哈ㄏ 

一樣是長髮的那個時段,但髮色和瀏海有些不一樣,今年是淺色毛,而那年是有點深色的頭毛嚕。

這篇有點混,但沒辦法,不專業小說還在慢慢更新中~~啦啦啦啊啦~~繼續玩去~~~~~~~~~ 打混中 


文章標籤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萬聖節沒有用太複雜的感覺了,和呵呵本大娘歷年來很少用化妝容,但用其他科可以輔助的來加深一些節慶上的類似處了。
服裝上是自己的衣服加上買了一段時間的假髮片,本來的髮色比較淡些,但加上深色髮片後可能會有些特別的漸成吧 😄😄
這兩張圖想要表達 白天有如單純的孩子,但夜幕降臨後則是另一種容貌… 想要有點吸血鬼的感覺嚕。
…… 來點資訊
==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