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呼~~~ 鬼月快到啦~~~但近年還比較沒有fu中,因為有些人押,自己不喜翻,還要影響別人~~ (去撞壁吧,吐舌頭) 

喔~~回正題~~~ 

嘿嘿,嘗試就是勇氣,結果是怎樣,得失如何,何必自討苦吃呢? 本大娘很老實地說: 初審沒過喔,但我很開心的是製作過程。把自己照的照片先當作這設計圖的背景,顏色抽調與調淺。黃色可以說是閃亮亮的,所以選用這個顏色,一眼就看到。而twist 和 think就是有時候換個想法,或許轉向思考,就會有甚麼不同的分析啦  。沒有很複雜的,直接直覺的設計下去。嘿嘿嘿嘿嘿~~~~~

當然也用官方的底圖顏色去配色看看,太好玩~~發現百搭! 只不過有兩個顏色會被吃掉~~不顯眼,所以不適配上去嚕。

 

 

 

 

嘿嘿,真正的去化粧,穿角色的衣服目前是沒有太大的緣分,但我有自己的吃飯工具,會繪圖,會改圖,修圖~~嚕~~ 所以不避嫌,大膽的用自己自拍的照片來暫時把味道拿到,沒有100%,但是去抓感覺。

兩個圖的衣服都是去參考連續劇或同人的,一個是丹翡,一個是岳琦羅 。都不好畫,比直接畫成二次元還不容易,但還是嘗試嚕 

耶~~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