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逼~~ 大號傻大姊五毒終於過90級嚕,當然還是慢慢慢慢慢的升級了,當冒出可以開始闖新地圖的提示時,超級興奮中,陰山大草原,五臺山,千島湖...等

一開始去闖闖陰山大草原的任務,哈哈哈~~~也想試試看有沒有碰到奇遇或抓抓寵物,但手殘~~~QTE都沒有順利按到 試了幾次:就好吧,沒緣分~~至少還有別的寵物,呵呵呵喝。這叫範圍內做事,既使是遊戲裡也是一樣嚕,沒緣分的就不要強求~~ 

嘿嘿~~場景有很大的大草原與類似蒙古包的設計與人物,嘿嘿,好奇又開心飛輕功到處看看碰碰新的任務嚕,當然任務有些是..

越到後面就會有點難嚕,因為有些20幾萬的血VS不到10萬....哈哈哈~~和地板親親。但是還有別的可以接嚕~~~所以不怕沒有辦法往上嚕。

有時候一個地圖接到一次太多菁英怪任務,會先歇一下,去別的地區接任務,然後再回去把原本的任務解決完。所以啦,休息一下去千島湖接任務嚕~~ 

 

 

這是突然轉到的畫面,看毒姊姊擺有個性的Pose嚕~~~~  

這裡的湖水非常多,有時會躲太多怪物,去淺水一下~~~ 嘿嘿嘿~~ 湖水上的輕功是蝴蝶加湖水很美,但手殘還是會抓不到圖,哈哈哈哈~~所以用電腦前的眼睛欣賞了。其實有如之前所說低,有太多風景圖可以看,所以有些地方會待久一點,是看風景,不是打怪嚕。

之後還有很多特別的任務或有趣的寵物~~嚕~~所以還是慢慢慢慢慢升等嚕~~ 當休閒玩。

=========================

嘿嘿,還有一個小號來亮相一下,不是蘿莉蒼雲喔,算是小小暴力花花(?)~~因為我先練功擊的,打怪物用~~看小花花KKKKKKK死怪物(自保)~~然後治療一起雙修~~ 和毒姊一樣,粉少切治療,除非必要了(救自己)~~~毒姊其實都是用毒經慢慢打到目前的等級低~~呵呵呵呵~~ 體力有限但是玩得開心~~ 哈哈哈。

 

     

 

                                                                                                                                                                                                                                                           

 小花花終於出谷看世界了,記得這次飛去看看其他地圖嚕,去七秀和藏劍山莊走走,恩... 我只能說....有時候不管開哪個角色,遊戲裡的場景都是下雨天或已經晚上了,害我不太敢再去戰亂地圖~~因為裡面人事已非的任務及場景太悽慘了,因為是有點延續歷史上的故事吧,所以把原本的場景只要遊戲角色一過某個等級,原本的場景就自動轉成戰亂場景了~~所以要回舊地圖接任物或看風景~~需要找到類似時光回續的NPC才可以嚕~~ 

記得五毒姊有去接接戰亂地圖的任務,有一個任務詭異到在看靈異故事,因為是一個家族,大嫂懷疑自家的二嫂 ,妹弟還有他自己的老公,婆婆....等地有點像

看八點檔的連續故事,但這任務還是很詭異,到最後你不知道這家人是全家被大嫂殺掉了,連她自己也死了,只有小孩還活著(但頭腦撞壞了) ,還是全家其實都還活著

只是大嫂的心魔創造出來的事情,而我們遊戲角色是來幫忙的...但到最後還是詭異道沒有給答案.......  是低...這任務玩到最後....毛骨悚然,佩服遊戲的編劇與製作,太有才了。 等萬花花花和蘿莉蒼雲娘練到一個等級,再去破一次,去燒燒腦。

攻擊方面其實粉喜歡小花花的後退迴避附加上攻擊,可以暫時敲暈一些怪物~~ 呵呵呵呵 ,目前花花接的任務沒有比五毒姊和蘿莉蒼雲娘多,所以等有時間再慢慢地練吧~~~  繼續休閒慢慢往上去。

 

                                               (補一張photoshop修圖的花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三 遊戲 五毒 萬花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