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季出來了,老實說還是粉搞笑低。

當然有先講解一下一些小小的神話故事內容,讓觀眾了解一下嚕。有些橋段是改編成搞笑詞句,所以很幽默逗趣啦

開頭兩張圖讓我以為我開錯動畫,一度以為是哪個奇幻故事,當然啦,這搞笑版的故事如不來個超級反差就不有趣嚕。

再來是可愛的正太燈燈出場了,原來他的身世生前是人類小孩,因為村子要防範災難選他當活祭品嚕,所以才有後面很好笑的

對付哪些(根本不讓他們投胎)的村子居民的搞笑活動,其實是抖~~~~~~~~S級的懲罰遊戲嚕。

當然他不是隨便當上的輔佐官的...是因為他被閻王看上他不同於大眾的規劃才能嚕,當然小正太燈燈小時就對大王不客氣啦~~~ 把他當永遠的玩具了。

還直接開永生的薪水與福利,呵呵呵呵~~ 超級可怕

哈哈哈,把他們裁在一起就有很搞笑的感覺,如果有看過第一季的應該知道: 巴魯斯的梗喔~~ 

白澤和鬼燈兩位處於天國與地獄的神,從第一季有見面的話一定會有不打不相識的CP感在裡面~~一個抖S禁慾(可以這麼說吧),一個傻傻(?)又色色的~~

粉期待這季兩人的搞笑交集~~因為有一個一定會被打飛去看嫦娥或看竹姬公主。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懷疑這是鬼燈的惡趣味,當然這也參雜了鬼燈燈大大的私人恩怨在嚕,所以不給他們全部人投胎,讓他們永生於地獄裡當冥界女王家旁的美美的裝飾品了。

哈哈哈哈哈~~ 想必那些接受處罰著一定五味雜成的被卡在白澤的貓好好設計概念裡。

因為白澤的繪圖能力在第一季中是完全零分,所以這季被鬼燈他們拿來參考還用上了,看來降為很溫和的處罰呢

它就是貓好好,哈哈哈哈~~ 只有白澤可以讓它有生命的詭異的....生物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