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上上上次的休閒玩手機遊戲後,現在才分享另外一款啦-就是陰陽師手機遊戲

其實有慢慢地玩,但是本人手殘到了極點嚕,一直不小心刪到保存的資料,所以每次重開就是新的人物與重新玩一次了。

上個工會,粉不好意思~~因為真手殘,連不到上個遊戲資料了。TvT  呵呵呵呵呵呵 (乾笑中)

還有那次第一次抽到草螢爸爸~~啊啊啊啊啊~~ 沒了,只能賭這次的機會啦。但還好有吸到不知是誰的歐氣,這次(如不手殘)抽到彼岸花了,超難得~~有機會有SSR啦

馬上帶她去~~玩龍龍去了,來個很短的玩遊戲片段嚕

 

用自動低,這次沒有用手動啦~~ 嘩啦啦的特效~~還瞞酷低~~ :D 

呵呵,離很多以後的故事還很遙遠,那我就繼續慢慢玩嚕~~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下載如刀劍,或是有些日文的手游,因為我的手機有地區限制啦~~有些也不會顯示在我的手機遊戲商店啦!! 

~~~啦~~嚕嚕嚕~~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