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版和未著色版本一起來啦。 這是繪製成當背景素材之一嚕,主角是來自自創小說裡的人物-貓族的雙胞胎姊妹啦 

那兩個小孩子不是別人,是這兩位故事角色的幼年版的樣子。想要有點長大與幼年對比的感覺嚕

頭髮的顏色其實早在國高中時就決定下來的顏色了,髮型也是一樣,只不過服裝上有參考自己設計的版本還有本大娘的妹妹設計的版本嚕 (因為這個故事的口述版是由我們兩人一起創作的) 。當時只有用口述與自己所畫的圖片加上短短的時間軸來湊現在千年之章的大綱啦~~  現在我執筆的千年故事就是用這些記憶來串出整個大故事啦~~ 

當然當初的情節到當今的情節或許也會改變些 (至少不掛得很慘,可能會用隱喻的方式吧) 

這兩位故事主角和其他故事主角的結局本大娘都已經決定好了嚕,只有看我的筆下會是栩栩如生的描寫還是用暗喻隱喻帶出開放式想像空間了,決定還是在本大娘親媽身上嚕。

記得老妹說omega的結局可以不要像以前口述版的嗎? 主要的是不太會改太多啦,但還是要看下文筆的輕重啦~~是給18+還是15+的情節了(我這裡是指噴番茄醬(血)啦~~可不是色情的喔~~) 只是我想說我的小說~~小朋友還是長大一點再看喔~~~  (總之不是寫給小孩子看的)

裡面是有權謀,倫理,家庭,友情,牽絆,背叛 ,愛情加戰爭....配上奇幻架空的野獸,魔法....的奇幻故事啦~~ 當然我要再強調這些都是虛構故事,沒有這些人喔~~ 

如有興趣可以透過我的blog , plurk ,小說論壇或者是個人網頁的小說區去看看啦~~ 當然不是專業的文筆,業餘的。


 

這是之前未完成版本的翻唱(私人fb也有放嚕),而這兩個圖片就是當這翻唱的背景素材啦,而完成版也已經合成嚕,等之後的上傳了~~ 

目前她們兩人也快在本傳裡出現了,還有另外三位也快了~~ 當然如果有看過外傳,可以發現有兩位也有出現啦~

至於為什麼還沒到他們,因為目前的故事有點像是前傳~來龍去脈~~ 我把前傳與本傳一起寫嚕,但本大娘都編進(本傳)的項目啦~~ 

甚麼莉莉亞沙,奧立菲歐都是會和後面幾位主角有點關係或提及嚕~~~ 至於奧立菲歐和莉莉亞沙在王城篇也有提過嚕~~ 因為他們是幼年版的嵐(大主角) 的爺爺和奶奶嚕~~

奧立菲歐最後是失蹤了(本人先說出來吧)~~我在筆下一直有默默得提及~~會不會回來,嗯嗯嗯嗯嗯嗯嗯~~就失蹤很久嚕,至於是怎樣,就是開放的想像結局啦。

親媽很寬容了啦~~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