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之章_LOGO

 

 

慶祝的歌聲,跳舞的人們,白象牙的陽台下是黑壓壓一片的人群,大家手上拿著一朵朵的白花興奮的揮舞著。

 

「快看啊,皇后待會要出來了

媽媽,她為什麼要站那麼高啊?」

不要擠!不要擠!」

 

互相推動的人群,沸騰的聲音響徹天際。邊上攀爬在城堡高樓的黑龍們也昂頭咆嘯,隨著底下的人們的聲音忽高忽低,好不熱鬧。

 

今年是千年王國開國國慶,也是慶祝的好日子。宮裡內外都忙翻了,不僅城內忙,連在城外的忙著辦理各個慶祝活動,而今天也是特別的日子,但還是有人歡笑有人拭淚。

 

「皇后,一個時辰後大臣與將軍們會接您出來。 宮女在大白色的絲布前行個禮。

 

莉莉亞沙摸摸已懷胎五個月的肚子,輕輕的揮手示意說她知道了。

 

今天也是要向人民說明的一天,看似歡樂隆重,好消息後也有壞消息,她不知這個由宮中各個大臣們投票出來的決定,是否會傷了底下人民的心。

畢竟他們是從亞特蘭古城一路跟上來的人們,她有點懼怕,也有點退縮。

 

這個已經埋藏了近一年的祕密,對莉莉亞沙是內心上的痛,但對那些無憂無慮的歡樂眼神後會是怎樣的轉變呢?她不希望演變成很糟的一面,也不希望有人流血。

 

黑龍咆哮聲讓莉莉亞沙從無法面對的思緒中回到現實。她握緊拳頭,她做得到,

至少在踏出她身後的那道白色帶有鵝黃的大門後。

 

刺眼的陽光伴隨著宏亮的歡呼聲,莉莉亞沙身披雪白色的披肩長紗加上帶有魚尾的長裙,頭上是象徵古老咒文的王冠。

 

她微笑揮揮手。

 

她微笑摸摸自己的肚子,向人民們說明他們將會見到一個小王子或是小公主。

人們手上白色的花朵揮舞著更用力,更激烈了。

 

有些更把花朵往白色的象牙陽台丟去,這些高興地氣息讓人好想持續下去,永遠。

 

但歡樂的背後,大家都要面對最殘酷的現實。

 

無聲,一雙雙奮力揮動的雙手再也不揮動了,大家眼神透露著不可思議與震驚。

 

他們的王永遠不會回來了,一個藏了快一年的消息….

 

曾經的亞特蘭王,現任的千年王國的王,所有的氣息永遠的消失也永遠的沒有訊息。

「今天是慶典也是葬禮,請為我們永恆的王用歌聲哀弔吧。」帶有黑龍圖騰旗幟也一個個從各個城堡的窗戶外垂下,窗戶內也撒出一朵朵黑色的花朵。

 

人們看著滿天散步的黑色花朵與手上拿著白色花朵形成極大的對比感。

悲與喜瞬間交雜,每個人表情似笑非笑,但也看得出淚珠在眼睛中打轉。

 

莉莉亞沙將繼承王的遺訓,懇請你們在往後的日子裡支持我,可以嗎?」她最後一句的聲音小得只有旁人聽到。

 

還是無聲無聲的寂靜。

 

一雙雙眼睛直盯著她和她身後的人。莉莉亞沙走向陽台,雙手顫抖著扶著陽台邊緣。

「請相信我!奧立菲歐雖然已經不在了,但他的思想,他的心還是帶動你們往前的動力,也是帶動我的!我需要你們的幫助,將來的公主或王子也需要你們。」

這段喊話讓莉莉亞沙有點不知道自己其實再說甚麼了,如果今天會血濺慶典會場,那她也認了,畢竟如是一個人也會太痛苦。

 

她頭低下,她想忍住眼角的淚珠,但還是忍不住流下。

 

那天驚天動地的消息一幕幕的迴盪在她的腦海裡,她看到衝進大廳頭盔有點破損,與盔甲上帶有血跡與肉塊的士兵的眼神裡看出那種恐懼。

她從沒看過冷峻的紫紅色眼睛裡出現過慌恐與絕望感,潛去的黑龍也沒回來幾隻,看來是凶多吉少。

 

在幻境裡,她看不到 ,也夢不到到底當場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只聽有很多咆嘯聲,破裂聲和尖叫聲。

樹海魔物後的修羅鬼魅城,一個天與地都沒法征服的地方,有很多恐怖的傳說。

 

奧立菲歐與他一部分的軍團或許沒有躲過恐怖的襲擊,也或許他只是在某個地方受傷了,但他回來的屬下們不知道他在哪裡而已。

 

希望越來越破滅,任何活著的消息,留有的物品都沒有,他有如空氣一樣,好像根本都沒有存在過一樣。

 

這天很難熬,也很難過。

 

陽台下默默的騷動聲,讓莉莉亞沙帶著眼淚抬頭

 

白色的花朵一朵朵的揮動著,他們都忍著淚水微笑著。他們高舉著白色花朵伴隨著陽台上豎琴演奏的曲調哼唱著。

 

是既古老又高亢的曲調,厚實的嗓音,輕靈的聲音和天真的語音夾雜著

 

莉莉亞沙瞇著眼抬頭看者蔚藍的蒼芎,希望天空中的飛舞的蒼鳥是帶回他的消息。

 

 

「或許,有天你會回來吧。我的王-薩姆。奧立菲歐

 

 “ 悲喜交加....”

   在揮筆之時,填於篇章之中

會是序章還是終章呢?

記錄於詩人之章,作著: 不詳。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