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試看看髮片嚕,當然市面上的如去寶雅這些美妝店都有喔,然後價錢是便宜的 (有瀏海髮片之類的)~~ 會以為一個上千塊以上? 不要笑死人喔~ 並不是請人用真人頭髮去訂製的或是真正醫療用途的~~會到那個價錢嗎? 有點市場價好嗎

當然這三個是從網路上的官方(專門賣髮片的店) 買的,所以也不是亂選嚕 

買東西有些要考慮與小心低~~還有頭腦好一點,好嗎~(嘆氣) 

當然選得同時就是盡量靠近自己的髮色與感覺啦~~ 本人的染髮是慢慢變淺中~~雖然在陽光下還是棕色~~但在沒光的狀態下是黑色的,

所以選個黑棕色了。這三款都是自然捲的長毛髮片嚕,當然夏天會黏黏黏嚕~~所以只在室內開24度之類帶啦~~ 改天秋冬天再帶出門測試會不會飛走的實驗。

本人的頭髮是中長髮啦,嘗試把五扣或四扣的長髮片扣在離太陽穴附近的地方啦,扣完後就: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驚嘆感!! 

好看 也好喜翻~~~

因為都是買同色系的,還好沒把它們各自的名稱丟掉嚕~~要不然本人自己會搞錯~~哈哈哈哈哈

本來是看U字型的髮片,但難度有點高,本人會手殘,所以買個不是很難很難的啦。 (想玩,可自己去網路上找找看教學或店家吧)

還有之後有甚麼可以合成的主題也可以用上了,一舉兩得。


話說我下抖音了,只有15秒內馬上要創作一個作品出來。聽似簡單,但不簡單嚕。當然不是中國版的(有些不錯的作品在那邊~本人沒法去按讚讚啦)。所以下了專門開給台灣和外國人用的抖音嚕。所以抖音分中國版(原版)與國外版(台/外國版),如果飛出其他語言的,恩...妳可能下到盜版了。

本人拍過幾個,有些是用已拍好的影片配音樂,有些是直接搭配15秒的音樂(這粉難,會NG喔) 。

當然上傳後就基本上沒理它們了,有想到想要放甚麼才放上去啦~~ 下面的是其中一個啦。

 

本來想直接用抖音上的拍片剪輯系統,但不會用,所以用線下影片剪輯軟體剪接後再上傳搭配音樂嚕(這也是一個方法呦) ,反正要在15秒內生出一個東西啦~~

之後有想到甚麼在創作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 休閒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