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手上先摸摸一些線上遊戲嚕。台版劍網三重製版和台版的江湖大夢(楚留香)啦~~ 

一個是電腦版的,一個是手游嚕。

劍網三本大娘把95級的大號五毒重新砍掉重練一隻啦~~慢慢地去摸到60級的任務吧~~ 嘿嘿嘿~~ 當然有些也砍掉再來一次嚕。如一隻咩蘿和花蘿啦,這兩隻是來做門派寵物的~~~

因為以前沒有收集過這兩個門派的,所以開來玩嚕,但是勒,本大娘還是會放比較多心思在五毒門派的身上嚕,畢竟之前有練到95級加上對我比較上手又習慣啦~

這是其中一套收集到的門派服裝,但目前收進倉庫啦(本人會手殘不小心賣掉~~) , 當然當時是穿好就找地方拍拍拍拍拍拍照了~~ 這個我忘記是否有開到電影畫質還是沒有,反正

就是風景氣份很棒。

這是咩和花,當然這些衣服做其他任務時會收起來,換別的穿了。兩隻肝了不同天不同月份終於收集到一隻寵物了~~哈哈哈哈哈哈~~花的胖松鼠加咩的長頸鶴。

五毒的門派寵物上次幾乎全部都收集完了,所以這支要收集別的嘞,一些要看運氣的寵物啦,我想要陰山大草原的火璃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好像是開到極致的畫質吧~~我創的花蘿~~ 這是把鏡頭對著人物繞360度照的,因為她一個角度會跟著鏡頭轉左邊或右邊啦。其實我三隻到四隻的角色拉臉時都很快,沒有拉到超過20分鐘嚕~~  這是目前的創的人物嚕。 


再來~~因為有很多活動,有些需要雙人的任務,所以本大娘雙開了~~ 送上我的小號-武當小弟

他和我大號雲相會同時上線解有雙人的任務嚕,這兩張是在江南拍的,因為要操作兩個地方所以有點手忙腳亂,不用懷疑雙開去打副本會很~~~爽~~~到透底。(自己吐槽一下自己)

有帶他去打新秀-十二,還好當時他等級是可過得~~所以全過關了。也嘗試過麻衣,第一關boss慢慢磨到過關,但雙子的部分還是開我的大號去和別人組隊打好了。雖然大號的那隻明月新秀打過關一次了,但還是會雙開打看看啦~如還是會手忙到亂,那就還是各自組隊去闖嚕。

呵呵,原本這兩張想要有點羅曼蒂克的感覺,但動作卡卡卡卡卡不對位,所以暫時放棄~~ 兩隻是想要各自卡出行禮動作,讓他們有抱抱的感覺,但是我要同時按下兩個不同螢幕上的照相功能是...手速不夠快~~哈哈哈哈~~還是等這兩隻慢慢刷銅錢去商城買雙人動作好了~~~

這張是三個人剛好坐一排,因為很剛好,所以來照照啦~~旁邊的和尚是別的玩家嚕,因為很湊巧的有這抹有趣的畫面,所以不動動拍照系統不行啦~~ 有種集氣~~傳功啦!! 

等級方面就~~繼續慢慢升,慢慢解活動任務啦。


之前有台版天刀的刪檔封測,因為要默默取決一下,也要考慮一下本人的小電的負荷能力,因為小電除了遊戲外,可還是要辦公的,如打報告,做合成影片,合成圖之類的。

所以二擇一,我等三四年後再玩天刀嚕,因為劍三也是三四年後才玩的,如是好東西,是不會跑掉的,這就是緣份嚕~~

目前玩過的畫質不錯的線上遊戲~還不少哩

最早的RO ~ 到 GE ~中間還有 瑪姬...等 ,笑傲江湖線上版~ 劍網三 (中間一堆手游嘗試)~到之後會想嘗試玩看看的天刀嚕~~ 

說很多次的老話再提一次 "有時候的緣份,會碰到的就會碰到啦~~有些不可以強求喔 "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