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來個第一張原圖與修臉版的玩看看,本大娘還是只喜歡原來照片的自己嚕,因為瘦臉版的太像外星人了 (眼睛沒調喔,因為已經很大了) 。 鼻子沒調多少,因為已經很大了。 皮膚上修圖版是調了一些顏色嚕,但沒有差多少了。 


再來送上另一張玩看看的修圖嚕  

原版的我和用修圖軟件內的拉腿腿功能的,但不好意思本大娘所有的 Photoshop合成圖都是來原版的嚕,因為本人還是喜歡原來沒有拉長腿腿的感覺,其實可以靠攝影機或手機的角度 (多熟練吧) 或是請人幫忙拍時的角度調整呦。 這兩張只調整腿部,其他的都沒調啦。還有本人只有150以上不到160公分的高度,但還是可以有拉長腿的效果呦。


嘿嘿~~再送上第三張了 

這也是近幾天的圖嚕,但本人還是喜翻原來的照片裡的自己嚕,修臉版的不管試多少不同照片修出來的只有一句話: 甘! 怎抹成外星人了 (因為都會變得太瘦了,臉型不好看了) 

修臉版的皮膚有調過,但還是喜歡原來的餐廳自然打光了,看起來舒服些。

總歸一句,很多app照片編輯系統,本大娘不拿來修臉拉腿瘦身體的,只用來調光線,背景需不需要模糊,要不要加點設計感的顏色/文字/貼紙...等 


其實,我與我老公之前的結婚照,其實都沒有修成瘦臉瘦身喔 (都是原來的身材) ,很原汁原味的只調皮膚光線,磨皮(如果臉上有痘痘,太陽曬過的泳衣痕跡) ,所以我很喜歡我的婚紗照和結婚照嚕~到今年還是很愛。( 不業配)  專業攝影是不一樣的。

當然還有些照片是老公和請路過的路人照的 (有些是手機拍呦) ,其實都拍得很不錯喔,當下沒調甚麼就自然光與感覺了。

還有啊 這是本大娘玩過美照app的個人感想,不代表有些人的喜愛的樂趣喔~~ (因為每個人呈現的視覺效果會不一樣的) 

 

ps. 有時要接受自然的自己呦~~ XDXDXD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