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部其實還滿輕鬆的一部嚕,從女主角不知甚麼原因的變身與一個有臉盲症的男主角的互動,(本大娘還沒追到最後一集,但手癢想寫) 但以下都是個人感想喔 

劇中互相吐槽但又甜又粉紅的滿天飛 (記住,這只有在編劇/戲劇裡才有喔) ,也佩服劇組把這部變來變去的角色讓人覺得有趣,當然故事不只有男女主角的部分,也開了男二女二的故事線

一樣也很粉紅,是姊弟戀,傲嬌姊配暖男弟。不同於主角的兩個成熟大人的感情線,他們倆也是可愛的搭配。

當然我也要以人妻腐女的身分來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劇嚕,這部可說是配合了正常BG向的觀眾加上一點點清水的BL腐味,不用懷疑,因為女主會變成男孩,少年或是男人的。

所以和男主的互動就更搞笑升級了~看了有點想說: 待會會不會 啾下去了 所以算是很厲害的抓住不同的觀眾群了,但他也不賣弄過度的BL劇情,本大娘....看過耽美以上的~~所以知道那個

level嚕。但這部沒有玩過頭,反倒是讓女主用另一個性別角色去再次成長或認知一些事情,當然我們的男主也是一集一集的跟著成長啦。

兩人從互看不順眼(?)這點我有點懷疑啦,覺得男主其實早就欣賞這位很厲害的女演員了。所以他們倆會不會再一起感覺是命中註定一樣,這也算是甜到老天都想幫忙的感覺呢。

(兩位不可以有別人介入其中) 

至於另外一對哩,其實也是暖男小弟一見鍾情傲嬌姊的,當然他們見面的緣分也是算得剛剛好呀,哪裡都可以不小心碰到嚕。

傲嬌妹其實是鋼鐵外表,但纖細的心吧,嘴巴可能沒像女主角一樣伶牙俐齒,但她的態度是很強悍的。

所以兩位很有個性的女孩與兩位和她們一起放閃光的男孩就是那麼搭配啦。

慢慢到後面,傲嬌妹也慢慢的洗白了她自己的態度,反倒是用她的強悍個性幫助了男主與女主,她的轉變也讓她與男主角冰冷的家人關係也慢慢轉好了。

看到這裡覺得: 哇!! 人心也刷白的好快啊 !! 當然這也算要與暖男弟更加的互相互動才必須讓她快速刷白的吧。(個人感想)

因為公司互相爭奪的戲碼在這部不是重點的,所以把權貴的利益爭奪放到最低,把感情,人心/態度改變放成重點中的重點了。所以落落長的傲嬌妹與男主搶公司的故事就不是

太高的矚目了,當然沒了爭奪公司的戲碼,但加上其他有讓人感動的家人之間的互動和有趣搞笑的生活上的互動戲碼倒是讓人會心一笑,或是覺得唉呀,其實不是太機車的角色呀。

當然女主對自己無冤無故的被人說壞話的應對態度也是不客氣的,當然並不是仗著她已經是有名的人氣來壓,反倒是用她的態度與氣度讓另一位女角色墮落入像笨蛋的深淵裡。

那位處處亂放話和亂放消息的女角色最後也被女主角擺了一道,這部份看得很爽呀 因為她自己去找記著亂報,結果被女主反咬一口說她: 腦子已經生病 必須去看看醫生的報導了。

最後算是成功了送那位女主角可能去醫院看病嚕。 當然在中間的劇情哪位亂放話的女角色也被傲嬌妹給罵回去過,讓不是女三角色完完全全站下風啦。所以這位女角色在剛開始

一直阻礙女主的後果就是輸得慘慘慘慘慘了。

雖然到後面男主女主好像有點小變故,但應該不會讓他們走悲悲路線的,只不過先緩緩每集開愛心的劇情吧。有時太過的粉紅觀眾也是會觀賞疲乏的,所以中間還是要穿插一些轉變或變故後

再讓他們重聚繼續放浪漫愛心了。

哈哈..... 最後的結局,本大娘再慢慢欣賞了~~ 有興趣的可看看這部有趣輕鬆的浪漫劇吧。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