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把四季故事裡的兩個角色的彩稿完成了,這是邵璃和廖可傑嚕,兩位在小說裡是情侶啦,之前是畫Q版的,現在來個放大版本的吧。

草稿是2月的時候完成,中間就摸來摸去的把它慢慢地完成了,當然摸來摸去就是一邊打遊戲一邊畫圖加上走來走去弄弄家裡或出門走走一下,算是可一心好幾用吧。當然也算是

利用弄弄家裡,出門一下或打打遊戲來休息一下了。 一直盯著還是會眼睛和手會累呦。 

而彩搞的部分,之前就有構思一下背景想要放甚麼,想說有之前cosplay合成用過的素材圖,所以就拿來用一下了,還是保有原來背景的圖,只不過加點前景的人物讓畫面感覺不太一樣些。

這組圖計畫是用在翻唱的背景素材用的,哈哈哈哈~~雖然會和歌詞搭不起來,但沒關係了。 歌詞是海邊,我畫山林。但主要的還是要表達輕鬆舒適快樂的感覺。

主要就放在視覺的舒適感和沒被魔音穿耳的歌聲吧。

當然我還沒把它和音樂合一合,這在等等吧,繼續慢慢摸~~ 

以前會很趕的想把所有的作品在一個星期內做好,因為現在要有寶寶了,就把時間慢慢拉開了,至少想法上可以輕鬆一下,當然也不會覺得: 哀呀,怎麼沒做完的感覺。

每個人都會對自己目前負責的作品上帶些責任感的,雖然我已經離開公司的位置有段時間了,但對自己目前在家裡試做的不專業系列還是有帶些小責任的,所以也不會想馬虎喔XD 

哈哈,所以有時做作品或是合成影片被打擾時就...哈哈哈哈(心情小不爽)。但現在還是會改變一下的,會告訴自己明天或後天或大後天再完成沒關係的。

我沒有和誰競爭作品,我則是和我自己競爭嚕 :D 一種小小的責任感和帶點工作狂的感覺啦~~~ (爽) 

要說我在休息其實也沒有算休息喔,一樣會花時間去完成一些東西啦 

至於小說呢,等我慢慢地寫吧。還有很多要完成的 

當然合成照呢,也會慢慢考慮會要甚麼主題啦,cos 服想買,但是呢~衣櫃是裝不下的(事實) 所以作罷,用自己的衣服來主題吧。

之後可能會加上寶寶一起來吧??? (這會在考慮看看了)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