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其中一個個人抖音裡的影片嚕,今天剛好找到一個可以變搞笑的表情圖啦。 因為不常動抖音,所以有些功能還是要適應一下了

目前抖音有兩版,好像說過了,一版是中國版的(應該是原版的),一版就是以上拍的影片的嚕(就是所有台灣區域加其他國家的嚕) 統稱這版是國際版啦。

還有兩版是不通的喔~~所以有欣賞的創作者要兩個都下載嚕。

或是兩邊都創帳號吧 

我這個影片和上次貼過的影片是在台灣區就是所稱的國際版啦,所以是看不到對岸一些創作者玩的喔,除非兩邊都創帳號~~當然玩得也會有些不一樣或有些內容是相似的嚕。

很多還是自己去慢慢找或是搜尋吧,如不排斥一些平台的話,那可能可以找到更多嚕 

還有自己也要清楚那些平台是不錯的喔,否則去到怪怪的就可能是你/妳自己的問題嚕  

因為網路上的大數據會記錄妳/你都逛過甚麼地方喔,然後會出現在現有在觀看的網頁上的廣告欄喔 ( 例如: fb ...之類的) 

所以不要懷疑上過甚麼地方都沒紀錄啦~~ 所以如果你常逛18X的,那之後開fb或是一些平台~~那旁邊的廣告都會出現你曾經去過的嚕,這是之前看科技節目說到的大數據紀錄時代啦~~ 呵呵呵呵呵呵

嘿嘿嘿黑~~ 


下次再慢慢想抖音可以有甚麼創作了。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