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連續劇的故事背景都是杜撰與虛構的喔! 

一個國家災難讓一個人在另一個國度找到生機與財富,而在財富與另一個利益抗衡時,他選擇回到母國來尋找。

在很混亂搞笑的認親過程中,一個老男人慢慢的體會失去家庭後得到的感觸,而真女兒也從沒有父母間得到另一種很狂又不失貴族的父愛,是非常爆笑的狂! 

廢材又剛開始出軌搞曖昧的真女兒老公和與真女兒同名同姓的不是甘味裡的小三的搞笑曖昧與認錯爸爸的劇情裡,也讓人笑到可以流口水。

因為一個真的演得太廢,廢到太好笑,另一個耍每個小三的雞掰樣時又耍得太好笑,所以這兩人的曖昧關係讓人討厭不起來,反倒是哈哈哈哈大笑呢。

一連串的誤會,搞笑到最後終於發現誰才是真的女兒時,只能說基因的東西是絕對低,不管是長相還是一些小動作,不是一家人的是模仿不起來的。

連劇裡老男主角與真女兒的爆炸脾氣也一樣,所以想綁架真女兒的壞心眼的女生(不是小三喔)被老男主角的真女兒打到變渣了,就白包子變紅色豆包子嚕。

那邊....

本來是想說會是英雄救美,每想到她老爸,她老公加老爸的男秘書一看~~ 就...挖鼻放心了。

果然和她老爸一個樣,我和我寶貝這段看到大笑出來!!! 

大笑說:果然是同個家庭和DNA出來的! 

一連串轉入佳境的劇情,也越來越溫馨快樂,大家互相變得更努力與和諧,非常的快樂喔~~真的非常快樂!! 

但是快到結局時劇組給個五味雜成的結尾了,很開放式,讓人不知道這要歸類於喜劇還是悲劇啦。

以下會雷到結局(沒看完的先看到上一行吧)!

最後九個出現的主角非常快樂和諧的搭機去另一個國度拜訪,但歡樂中會失去一些~~

所以...就發生空難了! 甚麼?!! 當時我想怎麼倒楣呀,不是喜劇嗎?! 

雖然九個人都沒事,但都很狼狽地掉在一個荒島吧,可怕的是.....真女兒的孫女呢?? 為什麼最後一幕只有九個大人,而上一幕有九個大人加一個小孩一起歡樂。

而真女兒也有在最後說:她的女兒在哪裡(有念出名字)。太玄奇了,剛開始搞笑,到最後是有點玄奇加悲劇吧? 但太難定讞啦。

或許會是給點啟示 "得換得失,來得快,去得也快,能珍惜當下就要珍惜嚕。"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