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沒有時間安排的繪圖集吧 :) 

這三組古裝版的其實是也是自創小說裡的故事人物~~但時間有點久嚕 (和妹妹國高中時期到還沒回台灣時編的嚕~以我算是2007以前嚕) 

故事的架構也是在千年王國大陸上的,只不過他們是在天使國某個大門後的東方世界的人物啦~(裡面的場景是涵蓋中式和日式的嚕) 

有九龍神(給他叫麒麟啦) ~被打下凡的故事嚕 ,九龍神就是上圖第二張的樣子嚕(沒下凡) ,左邊那張應該是龍王,但是哪方的龍王忘機啦!! 

喔~九龍還和前幾年的閻王繪圖是屬於同個時代故事喔,所以那些先放的人物圖其實是有故事上的關聯啦 :) :) 

我設定的閻王是有個漂亮老婆大人低,叫闇影嚕(一下要記起很多作品,腦袋要活動活動啦)

ㄟ...因為這故事架構已經快忘得差不多了,所以....要重編的話,是可以,但應該會和當初的不太像了吧。

等我...粉慢的千年故事完成在...說吧。

 

這是OMEGA啦,也是千年之章故事裡的人物嚕,當然這只是對這角色如有戀情的情節來畫畫看嚕

她身後的是陸東恩,當然在真正小說裡,他們是沒有粉多的交集啦,因為一個是把眼睛放到別的地方,一個是我粉喜翻妳,但到最後都沒表達嚕。

人都死了都沒表達喔(親媽很狠低) ,而親媽在很久以前就畫看看這兩位沒有結果角色的虐圖啦~

恩? 要親媽改小說架構嗎? 看看啦~但既使有戀情,還是會掰掰一人嚕。^^

 

 

 

以上是同人繪圖系列啦,有從遊戲,電影,動漫畫嚕~~ 

有些是照著當時創的線上遊戲樣子畫出來嚕,如 RO的小服嚕,那些都是當年一起組隊的同伴啦,雖我在遊戲玩男服事,但馬上就

被認出是女生啦,因為我頭上都有一個固定的標記(蝴蝶結),他們也不會覺得很奇怪嚕,呵呵呵。

他們會問:為什麼要玩男角? 我和另外一個女生就直白說: 因為設計得不錯呀。所以都沒有衝突嚕~~ :) :) :) 

呵呵呵~~算是當年第一次玩網路遊戲的新鮮感啦。

 

 

 

這些就是一部分的自創繪圖嚕,有些有主題,有些是心血來潮就動筆嚕。

 

 

ˇㄕ

以上也只是學校裡的一部分圖啦,我的圖呢和別人一樣,時間都記得清清楚楚嚕 :) :) 

當然要畫很多的人體素描,速寫,有時要人物設計,不算是簡單低 :D :D 

有些也要把人物設計做成3D啦,當年很矬的也沒有做很好啦。

呵呵~~作品與時間是不會說謊低嚕~~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