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載妹妹去牙科,好在車不多,要不然等得會很煩~~~
我不敢說我開得很穩很好,但還是有越飆越快的感覺.

咻一聲的~~
心中會有個爽字浮現哩

比較討厭的是一些機車的路人吧
亞洲人過慣有車來時,保命要緊,不管車有多遠,一定用衝的
但有些死阿兜啊,給我慢慢晃過去....
你不怕死
但我會被你嚇死!

要不然動不動衝出來,不讓還瞪你~~~你圈的勒
這些人我真的很想直接撞下去~~  =_=

我是不太喜歡讓直接穿越馬路的人
常常想有行人號誌燈的地方不走,幹麻啊

因為會照成駕駛人困擾和危險!
突然煞車,後面可是會追撞的..................

但除非是鄉間小路的話,那我是會讓的~~~~
我還是有良心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