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正在follow的動畫,先試閱看看嚕

發現被軍官大哥迷到了,所以衣裝是絕對的重點啊(愛心) ,內容可能會和之前看得不太一樣,雖然忘光了劇情,那就把這個當作另一個故事來看吧>W< oh YEAH~~

人物設計很精細,動作算流暢嚕~~等看看動作場面嚕

25---->主角是沒啥感覺了(太正太),教會哥...沒感覺!!

 

34 <----反倒是這兩個出場後本小姐大概會尖叫吧~~所以快出場逼~~~

慢慢看吃下這部中(可能很久才會看完)

 

======================================================================

上星期和大寶貝看電影HOBBITS 啦,是3D版的。

呵呵...這部也有問過老妹,可愛的她覺得名子太難記^^

但我忘了告訴她...有精靈! 有精靈啊!! 而且是很會打戰的那族,熱狗拉斯的精靈族(只有出現一下下)。不是愛隆王的喔

回到正題,覺得這部不會很黑暗,反倒是多了很多彩色的活力劇情,音樂和人物刻畫。

雖然我只記得比爾博和矮人王子而已,但是裡面其實有很多幽默的對話,反倒是我笑出來嚕~看3D時~~很保守的視差 ~~但我沒暈沒暈

(好厲害)!! 其實我還能接受嚕~~這部還是會想再看一次低。等下兩部嚕>W<

附帶一提:結尾歌和中間一群矮人哼 lonely Moutain 時心臟會溶化啊~~超好聽的

聽說真正的歌詞小說有喔,後期唱的都是從小說裡整理出來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