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叫驚爆遊戲~~男主角很像正經八百的夜神月(其實也向另外一部搭,也就是殺戮都市的男主角),雖然還是沒追完(考慮中)~

但我給個搞笑想法

ㄚ月(撞臉)尬戲+大奶妹的島嶼生存戰(br+彼岸島)<--但這些漫畫版的太不想看了,所以跳過!!(菸~~)

喜歡奇幻類的還是多些嚕~~呵呵~~恐怖的也能接受~~獵奇~看要怎樣哩~~

但不喜愛變態噁心低~~巴拉拉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是 劇場版的blood C The Last Dark

 

ㄟ~~嗯~~三個駭客跟處裡麻煩事低。嗯嗯嗯~可能是新角色所以不怎麼突出。

小月還滿可愛低,眼鏡妹這隻很不喜歡~~覺得很煩人~~

整體的劇情來說好像沒有解決事情的感覺??? 這點有點可惜嘞,動畫和角色是一流的,這點讓我看得熱血沸騰!!!

小夜的設定很酷,很有個性(喜歡),雖然會把人打飛出去看星星,但這也是有理由才把他們打飛低。

神奇的是四月一日出現啦,這大概是大學時期的四月一日了!!

變得好穩重~~讓故事奇幻感增加啦!另外一位本來要抓翻白眼的圖,但怕笑到噴飯所以作罷

重點來了~~

原來文人是超迷小夜的~~但他愛的方式好詭異!! 

要告白就告白啊~~怎麼把相干不相干的人全殺光光啦!! (指TV版的)~~ 看評論說劇場結局會看到噴淚!!

但~~我只有被畫面萌到了!!如果劇情強些~可能就可以讓我3秒落淚>W<

可惜編劇編得不虐心啊~~呵呵呵呵

搞笑最後對白:

文人:小...夜....我(後面太小聲聽不到)...

夜:?????

文人: (掛!!) (仆地!!!)

夜:吃屎八你!! (踩進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