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做了三次的義工,感覺還是很新鮮,因為每次去都要搬不同的東西,我選擇的是食物分類和特別活動,但最常做的是分類,哈哈我每次都會搞錯一些罐裝的擺 放=_______=,呵呵....和已經做三年的義工還是有差啦.....但我還是會努力跟上他們的. food bank 其實是一個民間機構,一些居民捐贈食物用品給這個地方,然後在把東西分配給一些貧窮住戶和游民,算是加拿大最大的機構吧,我覺得這樣就像是用一半救濟別人 的心態去幫助別人,可說我每禮拜五過得都很充實,也學到一些東西,也在接觸社會中上了一堂寫實的課. 在將來如果有機會會想去世界展望會,去救濟其他國家的人......那這就算大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