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我知道這樣很無聊,連一個小小的事情也要寫一寫......
但是啊但是啊,難得我把自己的blog整理整理一下,又想說把和老妹一起做的網頁連到無名的連結資料夾中,日後我不用一直尋找它的address了. 突然!! 我心血來潮說 :『耶 不是有一個p-bbs的address 嗎?我手養,想畫一畫~~~』嗯~~~找了很久很久,喔呀!!我發現它了,一按下去 ’’ sorry page not found "

這~~~~~這,我承認是很久很久沒看看它了,但你也不用突然消失不見啦 (回音~~~~~~~~~~~~~~~~~~~~~~~~~~~~ )

總之 小 pp        掛了!!!!!!!!!!!   默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