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告訴她,我一定要告訴她。路西尼等宴會告一個段落之後,默默地跑向莉莉亞沙的寢宮。

 莉莉亞沙是達立姆亞的小女兒,也是前國母的孩子之一,但是當她的母親突然暴斃後,達立姆亞。克努伊諾一家全被莉克克努伊諾的親信隔離,幾十年,幾百年都不能過問國事。

 

 這點讓達立姆亞家族那方極為震怒,但因為自己的親信和想謀反著都被打入大牢或是含冤而死,一切只能隱忍著,等著那天能平反一切的來臨。而昏鈍君王-克努伊諾王已日漸不理國事,不理外交,整天酗酒,和側室還有大臣們過著混亂的日子。

 

本是帶領高尚的品格,幾百年都化為烏有。這也是薩姆。奧立菲歐歷年來所知道的國家快走向崩壞的前兆,也是他多年計畫下準備收服已不是夢幻傳說的精靈國。而路西尼並不曉得自己的單純讓她將來的命運完全改變,也讓她痛苦與絕望。

 

 因為她放進了一匹打不死的狼和幾匹忠誠的猛虎進了自己的家。

 

 「亞沙,亞沙!我剛剛看到了,我的未來之星。」路西尼氣喘噓噓的搖晃著還昏昏欲睡的莉莉亞沙。

 

什麼?看到了什麼啊?冷靜點冷靜點莉莉亞沙勉強的張開眼睛,揉了揉眼睛,看著路西尼。這時路西尼一把抓著她的手,拉著她高興的大笑大叫,直嚷嚷著: 我找到能填補內心空虛的人了!可以當我丈夫的人選。

 

莉莉亞沙睜大著雙眼,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大使?還是?路西尼,這是大事,不能亂選啊!」

「是大使喔,高貴又有氣質,真的無人能比啊。明天還有一次的宴會,父皇一定會邀請他們的。呵呵。」路西尼嬌羞的笑著。

 

「等等,路西尼,妳怎麼又放棄冷靜的思考了,我們的親事等於國事,不是兒戲。」

「啊~~~妳太古板了!亞沙,雖然妳們是可以自由戀愛的,但是,但是,人家就是一眼就看上了啊。」

 

莉莉亞沙搖搖頭,伸手敲了一下路西尼的頭,要她冷靜。

 

妳上次的婚約不是也搞砸了嗎?惹到沙漠大國都不跟父親做邦交了,還把妳和妳哥哥姊姊數落一頓了那場妳幼稚的行為,還學不乖嗎?」

路西尼,一臉哀愁的求莉莉亞沙不要再挖苦她了,這讓她好難受啊。

好姊姊,我們從小到大生活再一起,妳是最了解我的人啊,這次讓我得到吧,拜託為我求求天,可以嗎?

 

 莉莉亞沙受不了路西尼哀天哭地的要求,只好向她保證她一定能得到那位,她的未來之星。

 

 在寢宮的另一端,屬於使著的房間內,薩姆。奧立菲歐和他的將軍們商討著明天宴會的行動。

 

「我的王啊,要直接表明嗎?這裡是虎穴,有必要冒這個險嗎?」

「嗯王啊,我也覺得沒必要那麼急,多觀察一陣子,等一切就緒後再喚軍來。」

 

我說過我會直接喚兵嗎?不要忘了,我們是什麼,能招喚什麼。運用兵器太久了卻忘了我們真正的能力了嗎?

薩姆。奧立菲歐並沒有準備足夠的軍力來這裡,但他想用別的辦法,降伏這迂腐的地方。

 

 放心,長老的警告,他也記著。

 

 薩姆。奧立菲歐瞪著費達加姆的國徽,他抽出掛在腰際間寶劍,狠狠的劃破那個虛假的徽章。

 

這裡將要被收服了,一定。

 

「我的王,本將軍敬你。」

「喝!」

 

「喝!」

 

 薩姆。奧立菲歐信心滿滿的看著窗外的明月,他相信這次他會成功,而且贏得非常漂亮,比先祖先皇來得更好。他冷漠地看著這個將要走向毀滅的國家的風景與建築,伸出手,狠狠的緊握。

 

 

============================================================================================================================================================

寫出來了,第一章也告一段落了。

剩下的就慢慢想吧~~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