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2007年就回來參加過侯鳥計畫 (本來是妹妹,但候補名額選我嚕) 。 我緊張沒,沒有~就看看嚕另外一個世界

老實說工作對我是馬不停蹄的,一直來不管是大的小的,有挑戰的,簡單的。有錢沒錢的,只協助的~~都有~~

2008年回來台灣永久定居後,邊玩,邊畫畫,看演唱會,追星,欣賞音樂電影但我又投履歷,玩嗎? 我一邊充實自己又做正事,因為要慢慢學怎麼邊玩邊工作(但那時我還抓不到精隨)。

剛開始在家的附近就找到一間幼稚園,靠關西嗎? 沒有! 自己投履歷人家看過後打電話來的,雖然沒有待很久但是哩。之後還是邊充實自己另外的興趣又投履歷~~之後就進到當時草創沒多久的壹傳媒嘞

一待待了三年多,當時實習了一下學東西之後就直接下去實戰接新聞動畫,很刺激低。被罵,有壓,因為要很快,又可以表達出新聞的東西。一台電腦開三到兩個軟體,你沒有多眼,多手,多心,包你找不到資料。

訓練的保持在之後的做事還是保留的,只不過會讓自己的腳步放慢些,因為之後合作上有些人他自己會受不了。 離開壹傳媒後中間又到了一間工作室上班,那時是2011年了,也是短暫的待,細節不用說啦~~哈哈哈哈。因為老闆只想燒錢玩玩看創業而已,沒關係,至少我也磨了一些小小的經驗,錢還是賺還是自己養活自己嚕。

中間休息了一下(根本不短喔) 去學習中心學一些可能需要的技能去了,是的。複習一下3D max的課程和網頁設計課程。但老娘能力有限(很誠實不椪風) 的說,網頁設計還是會弄一些,但對我還是不上手嚕。自己利用時間做個網頁練習就快把我自己搞死了啦。(會摔鍵盤低...TWT )

當時照著CSS 的練習做出來的網頁練習,計畫放當年國中高中時的想到的小說,與自己創作的小說或畫作啦 (希望完成,但能力有限) 

 

是的,還在學習中心上課時,我就收到工研院經理的信件說透過人力中心的資料看到好像適合當時的工作內容的面試詢問通知。我,還是大膽地去面試了,去挑戰了。

那年呢,是2012年.....

當時我不在乎會不會被錄取,我在乎的只有我有沒有走出第一步。有後門嗎? 沒有,自己投,自己貼人家自己找,有緣分才會有火花。

在工研院待了三年,因為官僚社會體制的公司,我還是乖乖的去業界上班好了。職場大大甄還傳,還是讓那些在那種社會體制的人想出頭的去搞吧~~~

離開的很和平,老實說。之後你不管我,我不管你了。各走各的。

2015年開心的離職了 XD 

之後....還是接到另外一個挑戰世界啦~~  忙嗎? 很忙壓~~~ 自己找事情做也忙壓~~ 但我很快樂的忙忙生活,啊~~ 如果有人問我星座,是工作狂-山羊座/魔羯座嚕 (驕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