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網誌 :http://justlaughtw.blogspot.tw/2015/11/20164.html

最近都快追到進度,呵呵呵,是動作太快啦 (自嘲 ) 

四月的新番,有慢慢晃去看看有甚麼了,目前對甲鐵城的卡巴內基有點興趣,很類似進擊的巨人,但...是打殭屍了。

或許會覺得怎麼又是這個主題,但想到從歐洲場景換到亞洲,看來也是在默默地描述一些類似現實的故事嗎? 還是這先當進擊的巨人第二季的開胃菜啦 

畫面,音樂,動作,很不錯。馬上抓到視覺與聽覺的感覺,會不會成為原創版的大作,目前不得而知。

另外 MAcross 最新版的自從看了零化後,覺得好像可以追追看,雖然女主角有點白爛,但是....想聽歌曲就...忍一下了。因為這部和寶貝一起看,我們覺得會不會有某個歌姬發生意外後,女主就會補上那位的位置啦。

所以算是很好猜劇情吧 。呵呵呵呵呵。 如果不是去轉圈圈~~~~~  

其實還有其他的,默默的收入名單中。

===================轉話題==================

 

 

我看了一個很奇琶的動畫-石膏男孩!! 其實第一集就把我的笑點打開了, 因為女主角去某家經紀公司應徵當經紀人時,她內心描述她在藝術大學上的直到畢業都只有碰過 人型石膏 ! 四方型正方形石膏! 靜物石膏~~都是石膏。而她的目的就是把偶像團體-石膏男孩讓他們出名!!!!!!!!!!!!!!!!!!!!! 的故事。

所以大崩潰的樣子快把我笑死。但我的寶貝可能抓不到笑點,但我不勉強他去了解~~ 呵呵呵,因為學藝術的是了解裡面的梗~~~  爆笑梗~~ 還好我畫過裸體素描~~與速寫~~與沒有都是石膏的日子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I AM LUCKY )

還有這部的ED 超級洗腦~~ 加上又是聲優合唱~~好聽程度~~當然搞笑又好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