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趁著大颱風半夜要來時去燙燙頭髮嚕。 因為是生平第一次燙頭髮,難免會抓不到到底要甚麼髮型。

所以很早在去年時就慢慢涉獵一下 想要的髮型嚕。 

加上本人的頭像 ( 一定會製作得和自己很像) 最新版的是捲頭髮,當時就跟自己打賭說: 2016年內要燙頭髮~~  

 

(這就是和我自己很像的頭像嚕,戴個眼鏡,側分線的瀏海) 

 

嘿嘿嘿~~~ 要和新頭像一樣變捲捲的娃娃頭~~連髮色也一樣喔。

而本人也有染髮,但是走低調顏色,就是不在強光下看都是黑色,但在強光下看就是棕色啦,很美~~又很低調。 因為長輩們或是洗翻我氣質感覺低人對過淺的髮色會抓狂吧~~~

哈哈哈,會變成說 : 妳的氣質呢? 妳的氣質呢? 噗哈哈哈哈~~ 以上那一小段是打嘴巴的搞笑說詞,看看就好。 

當時有上網找找大捲的頭髮,當時想說想試試看這個樣式,不知道會不會好看,所以就搜索類似這類型的啦

 

 

 

邊看邊找也多,有時間的時候也看看別人的親身經歷的燙頭髮文章,從沒有燙頭髮到燙完的過程,算給甚麼都沒有燙過頭髮經驗的我一些些想法和參考啦。

有時候不懂的還時查查比較好

 

燙頭髮那天,我沒預約,直接向設計師表明說第一次燙頭髮嚕,她說第一次會需要一兩個小時喔,我則說沒關係,可以等低。

在溝通的過程中有把右邊的髮型和另外一個圖讓設計是看看,她說目前我的髮型不適合大捲低,比較是適合中卷類型的頭髮,也拿雜誌過來讓我參考參考嚕。

看了看就選了一個很自然的髮型來嘗試啦~~~

過程中伴隨著電視上颱風快要來的消息與睡意。

因為燙頭髮需要等待的時間,加上洗頭髮會讓身體放鬆,所以當燙髮液和設備上去時就想瞇一下眼睛,休息一下嚕。

鏘鏘鏘~~ 第一次燙髮成功!!! 回家後馬上拍了一張成果照,很滿意~~~ 

染髮是之前染好低,就是所謂的低調棕色。美美搭~~~ 自戀一下~~~~ 

 

目前頭髮還是很滿意的捲捲捲~~~~~~~~~~~~ 耶~~~~ 當然也用設計師或網路上教的一些些的保持捲度的資訊保持頭髮嚕~~~~~~  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