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本大娘我不是星際大戰的死忠迷嚕,會看是因為劇情,演員還有故事的連結啦。算是科幻故事中其中一個不錯的作品哩 

以下的感想可能會飛出一點點劇情上的雷吧~~當然是要我記得他們的人物名字。很多的劇情串聯是綜合其他人的講解加上可能看過一到兩集的補完啦~~

所以為什麼我想發這篇時,也開著wiki維基百科補助啦~~~ 

 

總之,繼上次的原力覺醒後,覺得兩方開始要邁向新的星際故事了吧。

而這篇更是講述得更清楚一些了,有些很老牌的演員也順著劇情的走向,意思就是演劇本裡是長大了,老了,當阿公阿罵之類的。所以並不算是大大的重開機或是創新的不相干

的故事系列嚕。所以算半途去看影片,加上去網上補完資訊,應該還是可以把這個大大的科幻故事串起來低。不算太難~~

上集是講述比較多黑暗勢力那邊的劇情,也講講暴風兵的生活作息,以前版本我一直以為暴風兵都是機器人,裡面不是人類,所以當主角之一拿下面具時....我就.... 嗯...

原來是人殺人啊 

而上集和這集也默默地聯繫了新的黑武士的心態轉變,和新的絕地武士(應該這樣稱吧) 是如何轉變自己與想要改變對方。

他們都有師父,也有來自自己的超能力力量的資質,但只是最後把那股力量用在不同的地方了。

如這集電影所透露的,能量的平衡,越亮也會越暗,越暗也會越亮。有點食物鏈又有點是世界上的需要平衡的界線

只是要如何不被控制誘惑又或是從裡面覺醒,領悟。

電影裡不會給個很絕對的答案,兩邊新的人選都有自己的理想,他是和平她也是和平,所以這就是這故事不會把她說得死死的感覺。

黑武士也是由白變黑低,因為....很多原因。絕地武士也是由迷惘轉變成白低...也是領悟很多很多.....

很矛盾又看似不會,所以劇情才有辦法把兩方的拉力戰,拉到讓人想說:到底哪方才是正義,才是和平呢? 

如女性愛看鋼彈seed系列低,也是從兩方勢力來說出不同立場的故事,兩方都有令人悲傷的事情發生與想要讓那件事情發生的理由了。

當然這只是用在電影,電視劇,小說,任何創作作品裡,因為那些是虛構世界。

越後面會給我一種感覺,如還有續集,如不是重開機

那有可能會反抗勢力會重組回當年的感覺,皇族會再會有後繼者接位吧? 而絕地武士也會一代一代的傳下去。

另外一邊黑武士那應該也會重新調整他們的制度吧? 但會有後繼人選...有點...不太可能。因為感覺很多人很愛扒著那個頭盔位置很久很久捏~~ 

以上是本人觀看後的感想喔,不代表多數粉絲的感想喔~~~ :D :D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