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來看個原圖吧 :D :D 

今年的萬聖節又來了,所以本大娘來合成一下圖片嚕。不同於去年的風格,今年走宇宙風,風格上也比較溫和些嚕 

這是自己的衣服加上玩具一起來構思啦~~ 沒把背景摳掉加上沒打光和加些色彩上的改動嚕  構思時有想說頭上到底要加些甚麼呢? 想了想去年有動物的耳朵加繪圖的尾巴,那今年走魔女/巫婆帽好了。

在網路上蒐集一些適合的素材圖後就用photoshop開工了(當然用簡單的方法嚕) 


來個完成圖吧

附上個合成圖的小資料嚕~~ 

model : monolulu(tofufish) <--本大娘
攝影: monolulu(tofufish)
繪圖+素材合成: monolulu(tofufish)
軟體: 手機+photoshop

這張是把原圖的白色牆壁的背景摳掉嚕,然後在調調光和改一下自然飽和度。然後開始慢慢畫一下簡單的巫婆帽啦,再來把一些素材擺放在想要位置後開始慢慢堆疊圖層加上改改圖片的顏色與感覺嚕

當然也畫上口紅啦,本人沒有化妝來照的,所以有些要畫一下改改嘴唇的顏色啦,當然沒有改得像沒生氣一樣,還是讓顏色保有溫和的色調在圖片裡。

目前都沒有用很複雜的方式,是簡單的合成方法之一啦。

下次再看看還有甚麼主題可構思啦~~~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