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產檢圖片嚕,當然接續著今年也會繼續做產檢低~~~ 非常歡迎這個小菩薩/小茶壺/小恐龍/小叮叮來到我的家庭 ~~ (還在肚子/懷孕前就一直取錯號) 

一切的都照著育兒書上與醫生說的一樣 哪個月會大約出現甚麼狀況之類的 ( 如基本的孕吐時間 ) 我是三個月內 當然這也是比較一般或是正常的時間狀態嚕。

剛開始時和其他人一樣 嗅覺是比平常還敏感的 (可以說是更好了) ,所以對很腥味/油味過重的食物就不舒服嚕,還好本大娘是沒有抱著馬桶吐出東西,只是感到反胃噁心啦~~ 

所以我稱他為小菩薩,沒有讓老娘 吐到膽汁+拉基拉巴的食物出來。 

也還好老娘的老媽來新竹家拜訪時也送了三本很實用的孕期到生產時要注意甚麼的書嚕(沒事有事就翻開看看),當然又加上本大娘也上網找些正確資訊輔助(如配方奶啊..等),和問問真的有經驗的同事或親戚啦。 還有盡量認真記一下去預約月子中心時那些小姐們講解需要甚麼嚕~~ 所以能參考的好多呀~~ 哈哈哈哈~~多到感覺我要去考場,現在當預習作業一樣。

目前是快五個月了,嘿嘿~肚子當然沒有小那麼多嚕,

哈哈~~兩張都是去年快12月底拍的~~ 至於胎動,是有低~~ 但是目前只能感覺哪裡會凸一塊,或是在裡面咕嚕咕嚕,或有...點不太好形容的擩動狀態嚕,要看到腳丫,臉?! 手 那要七八個月吧,現在還太早嚕。 頻尿的感受也已經感受到嚕,所以不可能沒有黑眼圈的,水腫方面目前還沒有感覺到,看看下幾個月吧。 

目前本大娘的寶寶是在標準範圍內嚕,等下次高層次掃描啦,但這不是4D喔,這只是檢查寶寶目前生長的器官有沒有缺一個,內臟 ,左右腦有沒有長完全。是檢查寶寶的身體構造有沒有生長健全嚕。

要4D的是要另外去照的喔。 (自費吧)  不要搞錯嚕 (還好有上網做個小功課) 


而寶寶的性別大致上也確定了,是個小男孩 ,本大娘的好開心。  當然如果再次產檢翻轉的話~~那也開心 。 但目前看來是小男生。 

所以我不懂有人第一胎是男生時 就難過得要死的表情與態度嚕???

本人只覺得 好~~~~開心啊~~~~~ 還有至少我先把一些錢錢先省了 ( 因為如果是女生 ) 我會事先準備很多要打扮的物品(小啾啾 蝴蝶節~小裙裙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ㄏ~ 

當然小男生,本大娘也要摩拳擦掌要來打扮他了  帥與可愛 互相轉換了也終於有人可以讓我當小model了。 

發現我的小寶~在還沒到五個月時,就要老娘穿得有氣質嚕。在一兩個月時 有時想穿褲裝出門,就反胃到難受要命,連在外面也難受的要死。除非我換一件有氣質的褲裙或裙子~~那一整天就沒事。

可見我兒以後的眼光~~不賴。本大娘可能到老都要當辣媽 或是美魔女了~~。 

沒差,他老爹其實也是眼光派的~~天秤座嚕,要穿得得體喔~~ 嘿嘿嘿嘿。 本人魔羯但有一半天蠍加天平 加上他有一個很有時尚感的獅子阿姨~~哈哈哈哈哈

以後好玩了。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