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day_or_One_Day_Film.jpeg

很難得補看這補的電影版,雖然有先去看看其他觀眾的想法,當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欣賞意見,但這並不影響我去看嚕。

剛開始會被跳來跳去的時間搞混,只好把網路上其他人製作的時間線關係圖打開配著電影欣賞,從中找到原來這部燒腦程度不低於其他一些時間重複的影片呢。

但搭配著欣賞歸搭配,但還是被電影裡互相想見到某些人的情感動容了。它或許不單單只是要找回那個人,而是找回和他或她一起存在過的時間,地點甚至是曾經說過的話。

在這部電影裡的角色都是雙方面的輸出和接受,他們之間的羈絆不管被時間和空間打亂

都會奮力地想抓住對方在消失前的一絲絲氣息和努力的想改變。

有如一直錯亂的時空,一直輪迴一直旋轉於同個時空

但就好像沒有對齊的齒輪一樣,這邊對上了,另一邊卡不上。

而兩個人的命運也一直不同,這空間你活了,但她不在了,再換一次,又相反了。

這點覺得在短短的電影時間安排內還是很虐心的,尤其是當配著”想見你只想見你”的歌詞出現加上角色們痛苦流涕的

畫面時會蠻揪心地,會心疼他們。

還好最後打破了一直以來循環的原因,讓平行時空環境消失不見也讓一切事物跳到了新的時空,讓當初錯過的相遇,讓互相分開的再次重聚,讓留下遺憾的懂得放下

這樣的電影結局對裡面的角色算是最幸福的,也讓觀眾們感到窩心。

 

雖然還有些人物之間的關係是不太熟悉,找時間在補補劇版,或許會更了解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穿越劇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