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尼摸著隱隱作痛的額頭,倒臥在自己鵝絨毛繡花的枕頭上,明天是第二次的宴會了,她是否要在宴會上搓破那位假扮的使著的男人與他的同夥。

那紫紅色的雙瞳,既使藏在斗篷下也會讓人感到不寒而慄。是的,等下通趕緊通報吧,讓你們想走也走不了,奧立菲歐王!
其實路西尼在薩姆。奧立菲歐第一次和她搭話時就覺得他好像就是傳說中描述的人物,經過幾次的私下跟蹤觀察,她很慶幸自己的第六感是準確的。

他是我的,永遠都是!

「西尼,還好吧?剛剛那位怎麼那麼無禮,明天還是勸父王不要有任何外交關係與貿易往來吧。」莉莉亞沙睜著雙眼,雙手緊張的搓揉著裙襬。

「不!要有往來,因為他是我的。」
「妳再說甚麼?路西尼!不可以,他不是妳的!為什麼又要這樣,妳的婚事父王會有安排的,三心二意的沒有人要娶妳。」莉莉亞沙又提到路西尼被退婚的事,要她等待。也提醒她,不要認為一些貿易外交的來往都是兒戲。


路西尼根本不想理莉莉亞沙所關心的外交,貿易之類的事情,她只覺得上次的婚姻不算甚麼,只不過是沙漠國中某個小國女皇而已,內心裡她才不稀罕,所以婚後第二天就外遇,完全照著自己母親的模式胡搞瞎搞。

那次的荒唐情境,氣得他的未婚夫與整國的沙漠國國民聯署逼退這位亂事的小公主,也永遠斷絕與費達加姆的邦交往來。但這是事實啊,費達加姆黑歷史又添加了一枚,顏面盡失。

 路西尼憤怒的從床上爬起,對著莉莉亞沙吼著:我,要,當亞特蘭古城的女皇!
要億萬人民愛戴我!這就是我的貪婪,這就是我的野心!

“ 妳和妳母親一模一樣。” 莉莉亞沙小聲的回應,轉頭離開了路西尼的房間,但她最後的那幾句話深刻的刻印在腦海裡。路西尼已經不是小時候的樣子了,畢竟她還是擁有危險因子的血液存在,既使和我接觸了好幾十年,她還是會恢復原來的模式吧。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會變成敵人呢?是現在,還是將來…

混亂的思緒讓她變得很煩躁,幾百年沒碰國政的她與她的兄姊大臣們,有辦法迎接將來的風暴嗎?她不敢多想,她只想在有生之年,安穩的活下去。
轉角撞上一個人影,高大而壯碩,莉莉亞沙一個反應右手拿出著配在腰上的小刀。
「請放下,貴國的公主。」
莉莉亞沙緊繃的情緒沒有鬆懈,直瞪著眼前高大身穿淡橘色披風與淡灰色盔甲和身後黑色斗篷裡的人。
「你們的目的是甚麼,為什麼惡魔會出現在這,為什麼沒有被守衛擋下。」
「是你們放我們進來的,守衛,根本沒有守衛。是妳的另外一位大姊讓我們進來,她似乎也受重傷,而那種程度的守衛精靈,不是我的對手。」

薩姆。奧立菲歐冷淡的說出一切,本來被黃沙搞得肺部疼痛,求解藥,但是入口時被無禮的對待,本來並沒有要逗留,但最初的舉動讓他想深入看看這個不想與外界溝通的封閉國度到底是頹廢到甚麼樣子。

「 但也要感謝另一個,傻到讓我們參加宴會的人。」薩姆。奧立菲歐默默的走向莉莉亞沙,輕輕的舉起拿著小刀的莉莉亞沙的右手,紳士的輕吻一下。

莉莉亞沙抽回拿著小刀的右手,糟了,我們會死,全部!

「明天見,達立姆亞的小女兒。」

他與他的人馬消失於走廊的陰影中,留下滿臉驚恐的莉莉亞沙呆然站在那。

預言成真了,黑龍將會漫步整個樹林,地表的怒吼與紫紅色的火焰,尖叫聲,最後只有一個白光。

莉莉亞沙緊握著母親留下的小刀,希望這一切看到聽到的都是夢,都是夢。

也請求著預言是錯誤的,讓一切走下去….繼續永生…


「我的母親呀,請再保護一次我們吧。」


文章標籤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呵呵呵,難得玩這款遊戲啦(電腦算跑得動,感激啊)  

雖然不一定完全了解裡面各個故事,但捏臉紙娃娃系統算是不錯啦,因為可以自己創造想要的人臉身形,是一大賣點吧。 如果認真調大概會調到很久嚕,但我選擇簡單的啦,不造著任何圖片捏嚕。

呵呵,平常時間是沒法玩低,ˊ只能利用周末來練練功啦~~~ 把它當RPG嚕。 

 

12      

34  

 

哈哈哈,一切龜速升級中。每個角色都有幾個固定的招式,目前默默熟練中,有時手指亂亂按的招式,也可以拼成一個很威的套數。(把怪打到飛走,很酷呦) 

剩下的繼續慢慢發掘嚕~~~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哈哈哈哈

蛇年要過啦 ~~耶逼~~~ 明年有多出來好多東西要追的感覺嗎? 嗯嗯嗯,好像有也好像沒有。

但1月會追 這部~~~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單行本範外篇出來啦,是3.5話嚕

 

有先行看些雷雷圖與說明啦,這算是動畫組完全原創制作,加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在裡面了。

劇情方面還是很緊奏緊張與恐怖感嚕,漫畫裡是直接的重點描述(還是很驚恐),動畫哩,也加深了漫畫裡的元術,恐懼絕望感上升啦~~

對於這會不會電視播放,嗯,應該和DVD裡的特典一樣吧,限量與收藏才會看得到勒~~喝呵呵呵呵

聽說還會陸續製作單行本裡的範外故事吧?是好事嚕,熱潮繼續吧~~~

該不會幾年後 前傳 , 利威爾外傳 全部出動畫哩~~~ 喔喔喔喔,算是大收集與補齊故事內容哩~~ 呵呵呵。

貼貼東西 (轉貼於網路)

 


文章標籤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如嘶吼般的動亂在魔族大陸上一一的浮現出來,領土與領土的相爭更是頻繁,整個大陸上的人心也有如瀑布前的小船一樣懸在那裏。他們每日每夜的提高警覺為的就是能有一絲逃生的機會。

 

但能逃到哪?到那裏,那個王國可以收留吧。這有如心中的回音每次迴盪在已消失的城鎮中,有如還未離開的亡靈一樣,默誦著。

 

 亞特蘭古城既使君王不在位置上,宮中還是有人有辦法輔助國政並且出征,而零零散散地土地也慢慢地被征服,而遠在費達加姆的薩姆。奧立菲歐似乎不用轉達似的了解一切的動向,他放心計畫著在將來的動向,也感激那些為他奉獻一切的人。

 

 而這裡第二次瘋狂的狂宴也準備開始,薩姆。奧立菲歐靜靜的期待那天他們所感受的恐怖氣份,他在他的房間裡,望著窗外,閉上眼享受著目前的平靜。

突然一陣物體撞擊地板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考。他瞇眼轉過身,瞪著身後冒冒失失的人影。

 

文章標籤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輕撫著鏡子,慢慢地梳著自己的長直髮。由上向下,又重複著由上向下梳著,透過鏡子反射看著身後和自己一樣有著相同臉蛋的背影,又轉向看著鏡中的自己,伸手撫摸著,覺得好奇。

 長老說我們是雙胞胎,不管臉型,髮色,身形都一樣,唯一不同的就是我比雙胞胎姊姊更喜歡不一樣的東西。因為我比她更能接受,更能體會,因為我思想中渴望得到一些事物吧。我們長得一樣,但我堅決我們還是不一樣的個體,我還是我。

 

歐梅嘉,長老叫我們了,快把這花花綠綠的珠寶與衣服脫下吧。」姊姊拍了拍我的肩膀,催促我趕快離開房間。

 

 但我不想離開,雖然我們被選為歷代的歌姬,為整個族的生命而唱,但也不代表我要被鎖在這裡,被古老的咒語拘束。其實我也不喜歡反反覆覆的練習和接見大使們,我想到更遠的地方。

 

我想看更遠的山林,更遠的沙漠與海洋,想遇到不一樣的族群與得到我可以得到的東西,不單單只是小時候商隊與旅行著帶回的物品,我想要更多,更好的。

 

歐梅嘉!」姊姊又叫了我的名字,要我趕快換裝,因為大使已經來拜訪我們的村子。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我一定要告訴她,我一定要告訴她。路西尼等宴會告一個段落之後,默默地跑向莉莉亞沙的寢宮。

 莉莉亞沙是達立姆亞的小女兒,也是前國母的孩子之一,但是當她的母親突然暴斃後,達立姆亞。克努伊諾一家全被莉克克努伊諾的親信隔離,幾十年,幾百年都不能過問國事。

 

 這點讓達立姆亞家族那方極為震怒,但因為自己的親信和想謀反著都被打入大牢或是含冤而死,一切只能隱忍著,等著那天能平反一切的來臨。而昏鈍君王-克努伊諾王已日漸不理國事,不理外交,整天酗酒,和側室還有大臣們過著混亂的日子。

 

本是帶領高尚的品格,幾百年都化為烏有。這也是薩姆。奧立菲歐歷年來所知道的國家快走向崩壞的前兆,也是他多年計畫下準備收服已不是夢幻傳說的精靈國。而路西尼並不曉得自己的單純讓她將來的命運完全改變,也讓她痛苦與絕望。

 

 因為她放進了一匹打不死的狼和幾匹忠誠的猛虎進了自己的家。

 

 「亞沙,亞沙!我 剛剛看到了,我的未來之星。」路西尼氣喘噓噓的搖晃著還昏昏欲睡的莉莉亞沙。

文章標籤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