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快兩個月了,也把以前沒有看到,逛到,吃到的東西一蓋滿足到..
哈哈,但我還是嫌不夠呀^_^

還沒到月中時,是抱著試試看的角度回來,看看那個夢想能不能有機會得到,
但當那機會還沒有得到時,又有一個新的機會了,...
雖然差得很多,但總比之前的好,這是我敢說的,
之前的沒有像這個機會那麼有充足感和你真的有學到東西
而不是死死板板...
說到人嗎,新的機會一樣有很兇的,但兇的方式是我完全能接受,而讓我百依百順,積極的改正
也會比之前的那個還來得主動找她們討論,聊天 ^0^/
整個fu 都活絡起來!
和那就是天壤之別啊!!那裡像是整天都是以黃臉婆或我欠你錢的賤臉看人

我想也是修養的問題吧,都差不多年紀,經驗可能也差不多,但感覺起來氣質就不一樣

但...但是啊
說到那個還是有點想破口大罵一番....@@ (真的很想罵)
怕到時候整篇都是三字經加粗俗的用語...
呵呵....

而這次回來,已經定下來了
也決定在台灣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