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哇...五月快過了,好快啊~~
嗯..第二份的工作是在幼稚園做有如機動組或著我該稱庶務科(不知有沒有打對)的雜工嚕.....
很多事情要一手包辦,
哈哈..
有時候很希望我有三頭六臂的,可以分擔一些事情(苦笑)
雖然有三人的機動組,但大家還是會發生狀況,就是會互相做到相同的事,但事實上那已經完成了...
所以被三人被小電了 一下,雖然他們很強調機動行事,是不錯啦,但我還是喜歡有任務分配,至少不會搶到別人的工作內容! 害別人被涼在一旁

嗯...因為有新來的機動組人員,所以我不太呆在辦公室了,但接下來的任務卻是要耗掉一些時間啊,
就是佈置學校!(一個人啊)

花了很長的時間佈置了圖書館(最滿意的)還有活動中心.....
但我絕得活動中心的真的很差,連我都不喜歡(心裏想著)....
因為組長希望我快快做完,但做快...卻做得差!和耐心做後成果好!兩著是不同的水準.....
我選後著,因為本身學美術,覺得真的要用心啊...否則很多好看的元素都不見啦
但組長並不是很懂藝術,硬要凹的話可能會被電死,所以我也不能說什麼....就依他的意見....

所以啊...心情有點小不爽....要給別人看的話....有用心的作品才是絕品吧!
要不然太糟蹋了那些筆,紙,和要佈置的空間了




對於幼稚園的看法:

其實我覺得okok,可能是太機動性了,很會搶到別人的工作任務....
or組長會不知道要給你什麼任務,你會被涼在一旁....(但你知道你很想幫忙的)....
還有....小朋友都很欠打...(家長都太寵了).....

更重要的....是病菌的發源地(對...就是那些死小孩傳給我的)......

嗯..如有機會想要教學生的話(還不一定),我一定要拿到執照!
我並不想當幼稚園導師,要當,我要當才藝的或著是代課的老師,因為我了解自己如何能在後著發揮我的專才.....(這是事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