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步更新)

頭腦放空的機率還滿多的
昨天出捷運時,竟然很直覺的拿出IC電話卡......放到感應器上.......

我: ?! 怎麼沒 嗶嗶聲
感應器:....................

我: 嘎!!! 拿到電話卡啦!!! orz

當時後面的人也滿多的....可是我還是不慌不忙的放回電話卡,然後拿出我的悠遊卡.....
真佩服我自己啊....
能放空成這樣.... 哈哈

但常常恍神的時候...會是在晚上11:00到12:00多這段時間...哈哈
那時候腦袋可是完全空空空的....按東西都會按錯哩......
要不然就是大姨媽來的第二天.....失血過多....腦袋會完全缺氧低.....所以狂暈
那時候會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嚕........
恩...所以那天我一定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