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利用休假的時間和朋友一起去聽研討會,哈哈...去大學當個假大學生

嗯....那座大學真的是隨山型而建啊,還是我老哩???上個階梯也會喘得不行啊........
看來那所學校的學生身體一定很好啊XD

嗯...哈哈...有些討論對我來說是好深奧啊....可見腦裡的東西實在有很多的研究可做嚕
可是...我很高興的是我聽得懂一點點關於同理心主題的 ^0^ ,可以給我自己拍手

但有一堂的...哈哈..我其實一直偷打瞌睡....有可能一聽到數學公式後,就開啟了睡眠系統哩
朋友說那些很可怕又長的公式哩,是要背起來滴....雖然電腦會幫忙算...
可是哩,還是要知道些.....

哇~~~~~好可怕啊!!!
腦細胞死一半啦~~~


呵呵,真是很奇妙的世界啊.....
不同領域的東西,不同的感受.....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