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賤賤臉開始~~~ 實話實說篇~~之看我記得多少

 

==========================================(我是分隔線)====================================================================

 

有些懶得再重打!! 直接貼上

 

回台灣工作自我成長了五年哩,喔哩~~五年了!! 該開香檳慶祝嚕~~~ 

慢慢地觀察出太多人心方面的事啦。極度的丟臉跟黑啊!! @0@ !! 

 

從一開始的敲敲打打~~我他馬的 自己拆家裡喔!! 還是早晚都要運動~~變態喔?! 

早給敲 晚給敲 ~~ 之 2008年回來後 瘋子鄰居開始!! (羨慕喔~自己不努力就跳樓去啊~~投胎當個好狗命人家啊) 

我們家內部裝潢 羨慕喔~~ 是給老房子的記憶翻修~~自己做不到就搬家啊!! 笨蛋~~ 

 

ㄟ~~ 轉別的話題 舊巷子的好處...被督耕後有房子住!! 壞處是你想永遠當釘子戶~~當政府不敢拆?!笑話!! 

另一個好處是 舊鄰居沒葛屁時可以一直傳下去,傳個三四代沒問題

但是你敢保證你的三四代是個刺著不好看的刺青混混或流氓???!! 失業 沒工作只會喝酒聊八卦到是非??! 

一家四人住到十三人~~ oh my god (這是老社區的恐怖的地方) 

還有自家事你家事嗎??? 台灣的鄰居真是個瘋子!!這叫你說的人情味  是沒給隱私好嗎???

旅遊書上都寫錯了!!(哀哀叫中) 

 尤其是沒工作的大叔大嬸 或年輕人~~無聊透頂!!

沒事找事做 ~要不要去打仗!! 送前線去當砲灰~(挖鼻孔中) 

 

所以啦~~自家內很好~~但外面就龍蛇混雜亂七八糟 (像動物園?!)

 

 

 

還有啊~~那是我男友 看逼喔!!!!有意見嗎??? 來我家玩礙到了??? 加上我是都有告知父母的人,清清白白低~< = W= > 

雙方父母親都看過了,還有啊~~管那麼多幹嘛!!  還有啊你兒子女兒是哪根蔥~~誰理你!!  

 

自己沒有碰倒好人家就不要看別人的~~ 

難道是自己做人家小三嗎?? 還是每個鄰居搞外遇~~ ?! 搞到全社區都是自家人???~~ 啊~~真變態喔~~ 

該去看醫生了 你們!! 不!!醫生都救不了 ,所以投胎去吧~投胎是你們的良藥喔(閻王爺很歡迎喔) 

或許他正拿著點名簿等著喔 ( 冒愛心 ) ,不~是準備抓人啦~~哇哈哈ㄏ哈哈阿~~

地域的人工好少,需要有人幫忙嚕 (閻王爺爺轉身搓地板中) 

 

這是我住在現在的桃園觀察的狀況~~ 這也難怪,以前的問過

但是哩只聽說桃園 : 每個臉都是 !! 或鴉雀無聲 

很熱力的邀請來玩~~但全部都會反邀請我到別的地方去走走。 

這不就跟犯罪區 素里的狀況很像啦!! 但還是只能說可能是少部分的人造成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仰頭笑) 

 

 

狂笑中!!!! 

 

還有勒~~ 給些莫名在背後亂放鳥的(看來嘴巴要被撕裂了) 

我的朋友 韓文: 親股 日文: tomotachi 英文: friend 

 

是朋友是慎選中的慎選,所以不知道是某些吃飽沒事幹的傢伙的錯誤訊息導致誤導了自己看不清楚了呢?

只能說被誤導的你太可惜了( 微笑者搖頭中) 

              不可憐沒有興趣的妳或你們 ,因為你們不值得幫助~~~~

再來勒

對五年來自我成長得母國 (笑) 只有一個字形容: 只會忌妒人羨慕別人 ,見識不廣!!!

種族歧視(這點從沒道歉的NMA的某些爛主管開始~到目前住的附近和一些碰到的爛人區。) 。

舊巷裡也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吵鬧!多管閒事!敲東敲西~

沒理他們 這是我的寬容!

佛心來的~~敲木魚!! 

 

 

發現部分客家人 閩客都會說和聽(有驕傲到) ,是語文天才!!! 國語又說得很標準,以前是日文很強(日人友好)~~~ 

這就是刻苦耐勞的客家人做得到,不封閉自己的能力~~

所以說為什麼 演藝圈其實都是客家人和外省人居多,因為敢說敢當啊!!! 

不像有些台灣人啥都排斥~~ 排外 排內 又自卑 

這樣台灣會被搞到更可悲啊!! 

走少少 ~~跌多多!! 

 

 

 

所以啦

 

五年了~還是不成熟的一群人~~ 被世界盯著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