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沒有走春,但也算過得還好吧。

2/6的地震,本人完全的熟睡,沒有感覺~~ 早上透過手機跳出來的快訊才知道 : 喔....原來不是小地震 。

是在人要團圓時來的天災,然後是在大家睡得正熟的時候。恩....是不是要告訴台灣人要多多珍惜現有的一切,不要再亂抱怨! 亂起鬨! 亂說話! 要多看看也要多聯繫的意思吧。

因為用屁股想~~都會知道兩個地震來的涵義吧...是給點處罰低? 所以很多事情請多多珍惜吧~~~  (合掌~~ 平安聽話) 

咳咳...話題回來

undefined

(補上與財神加大勝的搞笑合影) 

今年還是和去年一樣回公婆家玩嚕,今年在公婆家有煮年菜,然後是我和小安合作的,他當大廚,我就當大廚副手,合作切菜與煮菜啦。嘿嘿...

 

今年嘗試了蘋果水蜜桃墩豬肉,酒類(?)菇菇加雞肉(這道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取名) 和燉白菜XD 

只能說....飽......

之後除夕到過年也出去吃吃與在家裡嘗試吃看看大哥大嫂常吃的燉牛肉加麵。我老公也會做那道燉牛肉 (因為在新竹工作時就吃過嚕) ,原因是曾經說過想找回他外公當時煮的好味道。

還是....粉飽....哈喝痾呵呵呵呵˙

喔...還有侄子也長大些啦,會吱嗚的想對話與想表達啦~~~~ 所以也是笑聲不斷,喜氣洋洋低。

 

之後初二 我與小安一起回我外婆家啦,因為這已經是歷年的習慣讓大家嫁出去的女兒們或媳婦們一起回娘家吃團圓飯嚕,喝喝,大家也是笑哈哈,鬧哄哄低~~粉逗趣。

當然自己與老公也多了個安心的窩了,又有一個地方可以過年啦....... 耶.....

 

不管多小到多老,珍惜現有,才能走得廣,走得久喔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