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靠上星期五的印象畫出來的,可能有畫錯與記錯顏色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上台北,去辦公室裡和同事討論接下來的企劃規劃與修改簡報內容結束後,在準備與大寶貝碰面的路上讓我印象瞬間很深壓~呵~~ 

哈,其實是要搭上到台北火車站內的手扶梯,左邊兩道往下,右邊兩到往上,本來無意識的左右轉一轉頭,看看附近牆上多了那些廣告。

而在並排的往上的手扶梯,本來站在斜上一直沒回頭的男生,突然往我這看,我想: 嗯 ?! @M@? 臉上有東西嗎? 因為其他人都沒回頭或看其他地方,就他一個與我四目相交~~ 當時我身後沒有任何廣告啦~~~ 

壓哈哈哈哈~~ 老實說他的氣場不太一樣,人很高,臉不是文青類也沒戴眼鏡,服裝的搭配很簡單, 長版的針織外套,一個有英國國旗圖案的背包,牛仔褲配男性靴子,但是還是透露出是會搭衣服的人。

這讓我心想是可能是MODEL吧但是又有點像藝人~~~ 恩...真的想說他的氣質和在場的人都不太一樣~~~ (詞窮) ~ 

而我沒露奶穿低胸露腿,只是穿個很普通的羽絨衣(真的冷),牛仔褲,因天氣太冷放頭髮擋風並還沒退色的中長棕色頭,加從老家帶來很多年的毛線帽。哈~~而我也可沒有說: 碩歌,快回頭的心裡話喔。是低,沒有特殊衣著但讓他能突然回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小幸運 ( 大笑中~~~ X100000次)    (等著被吐槽~~哈哈哈哈 ) 

因為是瞬間的,但也印象把他的服裝/感覺記下來嚕。哈~~ 之前也有過瞬間印象的文章 (也畫下來了),那年是同一天,不同地方。:) :) 

                     

 (手抖抖的繪圖~~哈~ 應該有畫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