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月有的小構思,默默地排到這個月啦 :D 

自創主題: 六月之戀 (你和妳)

自創女角: 本人 (monolulu (tofufish))

自創男角: 本人 (monolulu (tofufish))

軟體: phototshop+手機

圖片: 來自素材圖   

這是一個自創主題的合成小作品,並不是專業的喔,加減看看吧。去年好像也提過想試試看如果出男角會是如何(本人沒嘗試過)。今年這個月就來試試嚕~~

頭髮是用2B姊姊的假毛,暫時梳一梳,後面有綁成一戳小馬尾。女裝沒甚麼大問題 (因為本人是女生) ,但是男裝的有點小困擾嚕~~哈哈哈哈~~

用幾個膠帶暫時捆一下自己的胸部啦~~~至少不會太膨派了。也故意駝背,讓胸部的部分不用太明顯嚕~~~ 哈哈哈~~勉強變成小哥哥了。

加上沒戴眼鏡,可以暫時失焦一下,表情變得比較酷一些啦。

故事的架構可以算~ 雖然在不同的時段,地方,時間,還是會有機會碰再一起吧,到六月了,戀愛吧 <===大概是這樣~~

這沒有要寫小說喔~~ 因為~~純愛情小說...嗯嗯嗯嗯嗯...本大娘可需要在練練了。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