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iceless Doll
看見你向這裡走來
不知不覺產生緊張感
想要和你說話
發不出聲音又找不到開場白
靜靜的
沉默的
你又再次轉身離開
心中的吶喊是否能瞬間融化
化為真實的語言
讓你明白
打開籠子的鎖鏈
為我解除所有魔法
如果時光倒轉
帶我自由的離開
永遠的離開
或許人偶不該產生感情
沒有幸福也沒有結局
想放棄又想面對
只有傾聽你那溫柔的聲音
輕輕的
淡淡的
才能帶來一絲絲的勇氣
面對這不可能的情緒
想拍打眼前的隱形窗
也許你就會注意
我的身影
打開籠子的鎖鏈
為我解除所有魔法
如果時光倒轉
帶我自由的離開
永遠的離開

哈哈~~一時興起所寫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