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喝 ,嗯~~ 已非常慢的速度玩~~ 

從同人作品闖進去看看,直接創三角試試看啦

(先試試看五仙的角色) 

呵呵,一開始就被開頭故事吸引到啦到之後進入新手村時,有種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甚麼都想看看~~走走,但這不是RPG單機啦,寶箱不能開。

地圖之大,風景也多,當然也迷路啦~~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太久沒碰,連看著地圖也會找個幾陣子。但這是當休閒玩,所以慢慢迷路就慢慢解。

直到等級差不多後才去當初選的門派,當然一進五仙,就直接哇哇哇~~ 為啥? 因為音樂很好聽壓,用笛聲吹奏的,很神祕但又輕柔,所以關耳機部賞樂會挺可惜低。

當然特別的衣服也很好玩,沒有變態到一直想看小褲褲 。 嗯,還有自己覺得啦(個人意見而已) 五仙飛輕功時有蝴蝶拌在旁.....好美 ( 

呵呵,當然也有很搞笑的狀況......飛輕功後摔死無數次 ,因為手殘手殘手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怪的話,用毒經系列的還不錯,因為遠遠的默默的就送一個範圍技(怪物全趴) 

這支是不會奶奶 (雖然是大乃系列 ? ) ,是要慢慢去撞怪物嚕~~ ( 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

 



(第二個選很久,所以就當娘去了) 

 

因為從同人系列中,聽到滄雲耙耙系列的惡搞歌 (真太....太搞笑) ,所以說很厲害的玩家可能真的可以仇敵三千,把其他打得哇哇叫。但....我不是來仇敵的,因為不打人,是來休閒虐怪低。

但單單只虐怪也讓我嚇到,這這這門派是....外星人來的(有點誇張) ,奇招粉....恐怖....真的一個打十個,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也終於知道為什麼這角色要叫: 爹爹啦............或親娘了 。或許就像長輩教訓小孩一樣,適當的K下去 .....就不用搭太空船直接去別的地方喝茶。

還有....我覺得滄雲的NPC .....好帥 >//////< (羞答答)  360無死角,所以在雁門這是....率辜聚集地 ???? 

還有一點吸引到我的是...服裝有點可愛,換上時也是愛心直冒 ,景色當然也讓我驚羨,雖然是白茫茫的雪地,但是呢,每個地方都是好風景~~ 但手殘輕功還是搆不到。

而在接長城上的某個任務時,有個區域的音樂也好好聽~~ 燈燈燈低,讓我小小的逗留一下賞音樂。 

親娘羅莉會繼續探險啦........虐妖怪去.... ^W^  送上一個小影片 。

 

第三個創角圖還沒抓,等到一個時間再慢慢嚕~~~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