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呵呵~~下班後和男友加同事一隻看 "BBS鄉民的正義" 

因為不懂的事件的來龍去脈,所以更能以客觀的心態欣賞它嚕當然 很喜歡裡面的動畫設計和模型,很厲害嚕~~

用小人偶當作bbs裡的人物擬真,馬上抓到一些笑點和重點在嚕~~(這也磨磨演員的配音能力) ~~我可以說..沒有假假的感覺 成功~~成功!! 

劇情方面..老實說鋪成的不錯,從起到末~~ 讓人想笑,讓人想哭~~有帶動倒觀眾的心情的~~算是個好編劇,好導演吧

演員方面也加分好多嚕 , 會覺得說哎呀~~哪個角色怎麼演得那樣啊,或是一個轉變,就轉換了下個場景的心情啦。

聽說要拍前傳?!~~ 就等等導演和演員們給的驚喜吧....

這片~~老實說要再看一次....好看好看

http://woodman.kusos.com/  

呵呵呵呵呵~~~

順倒加一個

看了雷神索爾了....神界的建築不錯,現代普普 衣服我覺得好怪~~~(還是喜歡中古世紀些的服裝) ~~可能是介於科技和古世紀的中間...沒有美感???!! 

加上本身並不是那些super heros的影迷..所以只能這樣看啦啦 啦 ..... 索爾...沒感覺...Loki (有點同情喔~~) ...這是編劇的厲害啦~~>W< 

呵呵~~也要感些以前的一部動畫魔偵探Loki 的資訊和線上遊戲 仙境...當然還有一些電影和戲劇加上書嚕~~ 讓我有機會去查查他們的神話歷史~~

題外~~我的笨男友....還傻倒問我...妳怎麼知道...笑死我啦~~不懂得就查啦~~ 還有老早就知道嚕

看他需要把腦袋充實一些不是只有高知識的書本和色情的東西嚕...要不然...真的是廢材啦~~ 知識學歷高真的沒啥用啊~~~

興趣最重要啦~~看來我的部門的人可能都要去洗洗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