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ㄟㄟㄟ~~~

我的小說還是沒生出來!! 甘啊~~最後一篇的還真的很難想 一拖又不知要幾個月啦!! Orz 

嗯嗯....轉個話題

噗...發現也有好多好多動漫+電影+電視劇沒追完或沒追到~~ 昨天又增加了一些了...看起來好像很多功課沒做完一樣,心理尖叫中。

看了...code geass 的 OVA 和其他的,先等我有耐心慢慢K 中。(內心尖叫ing) 

目前有認真K完的是 一堆好或不好的電影和三部韓劇(IRIS+IRIS外傳:戰爭的雅典娜+一支梅)+夏目友人帳~~發現我男友和我一樣很喜歡那隻肥貓

厲害的是他可以模仿 貓咪老師的聲音!! 驚~~ 

因為他實在太怕幽靈和ayakashi了,所以狐狸的我還是自己k完吧。哈哈哈哈~~

我覺得還是殭屍和野獸妖怪(異型或是傑森) 比較噁心哩???!!!!!!!!! 實體和看不到...我還是會怕實體的!! 哈哈哈哈哈

因為人嚇人嚇死人!! 啦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