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有很認真的把有上傳的架空的小說人物簡介與世界大觀好好地介紹一下(哈哈哈~~ ) 如有閱讀到人物搞不清楚誰是誰的話,先說聲抱歉啦

來個整理版的,雖然有貼在小說頻道或是小說平台,但blog裡的是沒有嚕。好嚕~~廢話太多了,那往下看看簡單的介紹吧。不管有沒有興趣也有辦法了解一下啦。


架空世界的世界大觀

所有千年外傳的本傳故事,而千年外傳的裡的人物角色也會與本傳的故事帶有環環相扣的關係。

在擁有天使,惡魔,上古魔獸,精靈,人類..等奇幻的生物所居住的奇幻架空的世界裡
在不同的世代裡說著不同的角色故事,而透過一個稱作來自亞特蘭惡魔的角色人物
劃開了到千年之城前與後奇幻故事。
所有故事的開頭或結尾都會帶上一些簡短的詩詞,而這些詩詞就是千萬年後吟遊詩人
歌頌當年的盛世。

在架空的故事裡,千年後的四位角色,四位的故事~
也會透過詩人一字一句地歌頌下去~~

這是架空的故事,內容純屬虛構呦  


千年之章本傳+外傳人物介紹

貓族

Alpha (奧法)---貓族(姐) : 貓族村子前代歌姬的孩子。頭髮微捲,淡金棕色的髮色,個性比較溫柔沒甚麼大心機。

Omega(歐梅嘉)---貓族(妹) : 貓族村子前代歌姬的孩子。長直髮,一樣淡金棕色的髮色,個性多變,不喜歡村子反覆的規則,一心想離開。

貓族長老: 看過世面的老人,知道世道的險惡與這兩位孩子未來的命運,但無法跟改。

冰城

Filida .Reika (雷卡.菲利達) : 父母不詳,據說是流亡的魔之塔的魔術師後裔。沒有任何魔法的能力,生活有如人類一樣。

 

上級惡魔

千年之國的國王: 在在千年之章 外傳王城篇中登場, 嵐和裘努的父親,他沒有如同他父親的紫紅色雙眼,銀白色髮絲。他有著莊碩的身形與豪邁的個性,可惜逝世於出征之中。

Danya.Olifeio.Ren(丹亞.奧立菲歐.嵐(有暴風之意)): 遺傳/繼承了祖父Saamu. Olifeio (薩姆.奧立菲歐)的紫紅雙眼與銀白頭髮,小時被母親禁足與厭惡,直到他母親消失後才得以改善。冷俊,具有紅紫色的眼睛,女人愛他,百姓畏懼。大臣全盤屈服。

Danya.Olifeio.Sonu(丹亞.奧立菲歐.裘努): 嵐的弟弟,有如同他母親精靈般的髮色。生性溫和,但因從小與兄長分開,兩人有點相識不相認的感覺。但沒活到10歲同於她們的母親消失於樹海之中。

Caseno.Ludon(卡西諾. 陸東恩):  嵐從小的貼身護衛,將來是率領千年王國黑龍軍的統領。在千年之章 外傳 +Alpha和Omega篇登場這時出場時還不到20歲,是嵐的貼身護衛與小時候的玩伴。

Saamu. Olifeio (薩姆.奧立菲歐): 嵐的祖父,也是奠定惡魔王國的開國君王。最終下落不明,由嵐的上級精靈的祖母(莉莉亞莎)代理之後的皇位。

 

上級精靈

Kunoii。Flidamu (克努伊諾。費達加姆):  費達加姆的國王,本來是明君,但昏昏鈍鈍的度過了百年。有兩個妻子,六個孩子,但是內部鬥爭不斷。

Danlimulena。Flidamu (達立姆亞。費達加姆): 莉莉亞沙的母親,克努伊諾王的第一任妻子,也是前任國母,已被毒殺,幾百年的傳聞是內部的人著手這件慘案。

Liken。Flidamu ( 莉克。費達加姆) : 克努伊諾王的第二個妻子,路西尼,吉諾,瓦魯的母親,有心機與小手段的皇后。

Jino。Flidamu (吉諾。費達加姆): 有控制守護精靈的魔法師。是莉克的大女兒,也是路西尼與莉莉亞沙的姊姊。

Walun。Flidamu (瓦魯。費達加姆):  路西尼的哥哥,莉克的第二個孩子,說話油條城府深,喜愛美女,也是個花花公子。

Cailon。Flidamu(凱隆。費達加姆): 莉莉亞沙的大哥,達立姆亞的大兒子,算是大皇子,但因為一些原因被迫害,關在費達加姆的百年地牢中。

Aunno。Flidamu(安農。費達加姆):  凱隆的弟弟,也是莉莉亞沙的二哥。雙眼據說看到案件發生,被弄瞎了。因為當年的事情衝擊,聽說被強迫在費達加姆的另一個城堡待著。

Liliasan。Flidamu (莉莉亞沙。費達加姆):  克努伊諾王六個子女其中之一,算是路西尼的皇姊,雖然兩人年紀差不多。也是嵐的祖母,薩姆消失後,開始代理整個千年王國的皇位。

Lucine 。Flidamu (路西尼 。費達加姆):  莉莉亞沙的同父異母的皇妹,也是放虎進堡壘的導火線。雖然從小和莉莉亞沙厭煩同父異母的哥哥姊姊們與不同派別的大臣將軍們互相諜對諜。但是個性上已經變得扭曲不堪,也慢慢的和莉莉亞沙疏遠。

六個人的排序

凱隆(大皇子)-> 安農(二皇子)-> 瓦魯(三皇子)->  吉諾 (大公主)-> 莉莉亞沙(二公主)->  路西尼(三公主)

 

 

arrow
arrow

    Mono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